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两次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2018年4月28日

周艳(化名),女,50岁,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点多,周艳和11名基督徒在某县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点左右,周艳被本地国保大队的人带回当地派出所审讯,审讯无果。11月19日,周艳被释放回家。

2013年6月底的一天下午5点,周艳到当地一基督徒(化名:韩梅)家中商量事情,被正在抄韩梅家的国保大队的人拉进韩梅家里。随即,国保局的人把周艳强行押往当地派出所审讯。当晚11点多,周艳被释放回家。

同年7月的一天上午8点多,国保大队的三名警察来到周艳家,强行把她押到当地公安局,拿出十几个名单和照片叫周艳说出他们的地址、年龄。审讯未果。后警察又强行把周艳的丈夫叫来审问,未果。当天下午5点,周艳与她的丈夫被释放。

2017年7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行全国统一抓捕行动。周艳和另一基督徒在某县一基督徒家聚会,突然十几名便衣警察强行闯进来,将周艳两人抓捕,并押到当地派出所。

2017年8月,警察以“加入邪教”的罪名,将周艳押送到市看守所。

截至2018年5月11日,周艳仍被关押在市看守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

运城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点,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顾晓(女,42岁)。进门不到两分钟,县公安局预审股股长带六名便衣警察(四男两女)开两辆车追来。闯进门后亮了一下工作证,便将段玉、肖玲娟强行带回公安局。随后,警察又押着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从肖…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并遭药物摧残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英(女,52岁,家住新疆)刚走进一聚会所,便被跟踪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里。警察令其脱光衣服搜身后,又将聚会处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将搜出的数本信神书籍全部没收,并将田英铐押至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个人信息,田英从警察口中得知自…

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