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关押、判刑

2018年6月10日

孙洁(化名),女,48岁,暂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因恶人举报,孙洁和一基督徒复印完信神资料走出复印店时,被四名警察围堵,警察拧住二人胳膊,强行将她们塞入警车,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随身物品,没收301份复印的信神资料,随后将孙洁二人与吸毒犯关在同一个铁笼里。

在派出所,警察三次审讯孙洁的个人信息及教会情况。孙洁质问警察:“国家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们信全能神又没有犯法,你们为什么抓我们?”所长听后气得抡起拳头,咬牙切齿地威胁孙洁:“你还嘴硬!老子抓的就是你们信全能神的,老子还要让你牢底坐穿!”孙洁不为所动,警察便强行让她指着信神资料全方位照相,后将孙洁再次关到铁笼子里。

12月13日上午8点多,孙洁在体检时,被查出患有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警察又将孙洁送进另一医院体检,于当晚强行将她送进看守所。

12月15日中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强行将孙洁延期拘留37天。期间,警察两次提审孙洁,无果。

2013年12月9日,法院开庭审理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孙洁有期徒刑三年。

孙洁刑满时,警方强行要求她必须由当地政府、司法局的人办理手续才可释放,并限定孙洁七天之内必须由担保人陪同到当地镇政府、派出所登记,由担保人担保不准再信神。孙洁于2015年12月12日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白山市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抄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吴兆琴,女,62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6月11日中午12时许,吴兆琴正在家中做饭,突然闯进七八名警察,不容分说将她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摄像机、两台平板电脑、五台MP5播放器、多张TF卡、移动硬盘、信神书籍全部没收,…

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劳教

程刚,男,时年32岁;博潇,男,时年27岁;毕玮,男,时年33岁;3人均是辽宁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时年35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时许,程刚、博潇、毕玮3名基督徒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荀源家聚会,村长突然带着四五名…

开封市一年轻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女,21岁)正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县政府。随后,三名警察对张洁拳打脚踢,一男警狠跺她两脚并扇了她两个耳光。随后,警察喝令张洁蹲在墙角不许动,更不让说话。 当晚7点30分,警察将张洁押到看守所搜身审讯,将搜…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并被判三年劳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苏(化名,男,32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随即五六名警察手持电棍闯了进来。警察闯入后便在林苏家中到处翻箱倒柜搜查。半小时后,搜查无获,警察将林苏押往刑警大队。 在审讯室,刑警队长厉声呵斥林苏:“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