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0日

苏芳(化名),女,45岁,四川省西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苏芳因传福音被恶人举报,2012年12月18日晚上7点多,十多名警察闯进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苏芳卧室乱翻,搜查未果。警察强行将苏芳押至派出所审讯室。

到了审讯室,所长喝令苏芳坐在老虎凳上,将其手脚固定住,后警察就“谁给你传福音的,上层带领是谁”等问题审问苏芳,到次日凌晨5时许,未果。

12月19日下午4点多,警察将苏芳转押至看守所。

关押期间,警察就之前的问题,提审苏芳十几次,还逼她交代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苏芳不从,警察暴跳如雷,用手指用力抵苏芳的太阳穴,威胁道:“你们信全能神的,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中央已下发文件,不惜把所有的案子放下,都要取缔你们!你说不说,都要判你三年或者七年的刑!”警察又拿苏芳儿女的前途来威胁苏芳,当面威逼:“你坐了牢,你的儿女就不能考公务员、不能当兵!”

苏芳被非法关押37天后,警方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苏芳正式逮捕,羁押在看守所。

最后,法院判处苏芳有期徒刑三年,于2013年12月5日将苏芳转押到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警强制苏芳每天工作长达14至18个小时,长期从事超负荷的劳动,使苏芳视力模糊,时常精疲力尽、头脑昏沉,走路都是轻飘飘的走不稳。

2015年12月18日,苏芳刑满释放。

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苏芳丈夫开始拦阻她信神,每天零距离监视、跟踪她,长达半年左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 判刑三年半

马军(化名),男,26岁,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的一天,马军和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某市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抓捕。警察从马军身上搜到身份证、514元人民币、手表、欧元四万元整、存储卡一张等物品。次日,马军被刑事拘留,于同年10月被执行逮捕,羁押于看守所。 20…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传福音遭抓捕 被关禁闭80多天并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昕(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时半左右,苏昕和几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县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联合派出所的警察围堵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苏昕关进铁笼子,就传福音事宜对其审讯,未果。 12月9…

海东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时许,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东市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三名警察赶至,给小任打上背铐,连踢带打将其拉上警车(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两名警察针对信神及传福音等事对小任展开审讯,未果。警察冲上前将小任的手、脚用老虎凳的铁铐子卡…

浙江省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至今在押

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残酷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中共警察对基督徒肆意抓捕、拘留、判刑,致使不计其数的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和监禁,失去人身自由,基督徒的人权也遭到严重侵犯。2017年7月,浙江省警方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采取统一抓捕行动,被抓的基督徒均在审讯后被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