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18年6月9日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某镇基督徒容航(女,时年41岁)时,两名警察下车二话没说就把容女士强行拖到车上(容女士的一台新自行车也被没收),将两名基督徒一并押到了该镇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就将两人分开审讯。警察厉声质问燕晗:“谁给你信神书籍?谁是你们的带领?”燕女士没正面回应,一警察便猛搧燕女士几个大耳光,又用笤帚把打燕女士嘴巴,顷刻间燕女士脸被打肿,嘴角流出血。该警察又恶狠狠地踢了燕女士七八脚。另一室内容航也被警察狠狠地搧了两个耳光,均无果。之后,警察又对两名基督徒审问三天,仍无果。

18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燕女士劳教三年,容女士劳教两年。

到了某劳教所,医生在检查身体时查出燕女士有肺结核,劳教所怕传染不收,警察只好把燕女士带回来。后燕女士家人被警察勒索11,000多元钱。

2003年10月16日,燕晗被释放,监外执行。

2005年5月23日,容女士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秦原(化名),女,49岁,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点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兴市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点左右,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获释。 秦原回家后,村干部、居委会…

玉溪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胥丽,女,46岁,家住云南省安宁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3日,胥丽在去医院看病的途中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并强行抓到了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强行脱光胥丽的衣服搜身,并将她的手表和钥匙没收,又强行给她拍照、按手印。审讯期间,警察将胥丽打上背铐,将她反铐在凳子后面…

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第二次被判刑3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梅(化名,女,33岁),安徽省亳州市人。 2012年12月的一天凌晨1点多,因刘梅电话被中共监控,几十名警察闯进刘梅住处将其抓捕,并搜走数百份传福音资料和一张存有20多万元的存折。 随后,警察非法关押刘梅7天,刘梅的家人花了4000元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警察才…

赤峰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强制劳教三年

何为真,男,时年41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姜俊,男,年龄不详,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何为真与姜俊在内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没收传福音书籍、CD机、CD光盘若干、何为真的户口本。 随后,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