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劳教三年

2018年6月9日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基督徒潇友(时年47岁)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后被判劳教三年。

事发当日,潇先生去赤峰市某县传福音,被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县刑警大队。

到了刑警大队,警察对潇先生说:“有人举报你在这里非法传教,而且你身上有圣经。在共产党统治的范围内就不允许(信)基督教。”于是警察强行将潇先生关进县看守所。

羁押期间,警察为逼潇先生承认自己是传福音人员,不仅将他铐锁在老虎凳上,还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将他的三颗牙齿打掉,满嘴是血,左耳失聪,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但警察仍不罢休,又将潇先生按在椅子上给他过电,就这样一边毒打,一边审问,一直折腾到凌晨4点。惨遭毒打过后,潇先生已无法站立行走,痛得昏死过去5个小时。最后,警察以“非法传教”的罪名判处潇先生三年劳教,并于十月份将他押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劳动教养院,直至期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卫信林,男,71岁,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点左右,卫信林与七名基督徒李红军(男,53岁,)、王明明(女,28岁)、赵荣花(女,51岁)、大柱(男,65岁)、牛丽(女,64岁)、翠珠(女,62岁)、张瑞平(女,36岁)一起在某村传…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

呼伦贝尔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劳教三年

于淑波(女,时年45岁)、张淑芬(女,时年58岁),两人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点多,呼伦贝尔市的某旗棚户区内,两名便衣警察在气势汹汹地训斥正在传扬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张淑芬两名基督徒:“我们都监控你们好几天了,今天就是…

天津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倩阳(女,51岁)和靖雯(女,26岁)在天津市某区基督徒小刘家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针对信神之事审讯未果、强行进家搜查无获的情况下,将罗倩阳强制拘留一个月后释放。罗倩阳刚释放四天,警察再次闯进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