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1月16日上午9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满峰(男,59岁)在给一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宗派带领举报,随后,当地镇派出所警察赶到,将周满峰强行带到派出所。

当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岁)刚到该镇基督徒邓英杰(男,62岁)家,四名男警强行闯入不容分说就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一本神话语书籍后,把鹿合生、邓英杰二人推上车押到该镇派出所。随后,警察将周满峰等三人转押到县国保大队。

直到晚上11点,警察逐个审问他们,无果。一警察气狠狠地用电棒不停殴打鹿合生的背部,直到打累为止,之后又把鹿合生、周满峰带到一个房间铐在暖气管上一夜。

次日的审问中,警察也没得到想要的口供,随把三人送至看守所,分别拘留鹿合生15天、邓英杰10天后释放。释放前,邓英杰交生活费150元,鹿合生交生活费225元,都未给收据。

周满峰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隔三岔五地审讯他,还唆使犯人殴打他。在关押三个月后,周满峰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其劳教三年。押送到长治市一劳教所执行劳教。

在劳教所,周满峰被警察交给犯人任意殴打,直到打得他头破血流昏倒在地才罢手。2004年10月,周满峰又被转送到太原市一劳教所关押十个月,2005年8月20日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一家三口因信神被捕 母子被判刑四年

2015年12月的一天,家住安徽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云(男,55岁)、李霞(女,53岁)、马强(男,31岁)(均化名)一家三口刚起床,当地派出所八名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抄走若干本信神书籍、四台MP5播放器、三台电脑、一部投影机、一台复印机、一张银行卡(卡内…

兴安盟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基督徒谢和丽(女)在兴安盟某村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押送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里,两名警察对谢女士审问道:“带领是谁?教会里还有谁?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谢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去就用手砍谢女士后背,并用手铐将其…

玉溪市一基督徒信神被中共刑讯、抄家并判刑三年 获释后有家难归

潘兆骏,男,32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多,潘兆骏在家休息时,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其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同时将潘兆骏的父亲和妹妹一并抓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是不是在信‘东方闪电’,是谁传的”等问题审问,审问无果。之后,潘兆骏与其…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梦菊(化名),女,51岁,家住四川省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点,张梦菊在公交车上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该局,张梦菊随身携带的传呼机、耳环、戒指和现金被警察全部没收(至今未归还)。随后,警察审问张梦菊的个人信息,因不满张梦菊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