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遭诱捕 无故被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4年1月12日下午3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关晓颖(女,42岁)和刘思敏(女,50多岁)(均化名)去该市一宗派信徒家传福音,被他们举报,随后宗派带领及五名信徒将关晓颖、刘思敏围堵并强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内,警察审讯关晓颖时,一警察扇了她六个耳光,在其头部连击数拳,又在她小腿上连踢四下,逼她说出信神之事,关晓颖均保持沉默。当晚7点,当地公安局通知关晓颖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警察将她押回本地。

次日上午9点,政保科科长、副科长和一警察继续审问关晓颖,无果后便气急败坏地定罪道:“你们信的全能神是被国家定罪的!”晚上7点,两名警察把关晓颖押至本镇派出所,并通知关晓颖所在村的村主任和她丈夫,命令他们写下“保证让关晓颖一年之内不离开本地”的担保书,才于1月13日晚将关晓颖释放。

关晓颖以为这件事到此为止,没想到同年11月17日下午6点,她正在家做饭,该县的政保科科长、副科长和当地镇派出所所长等人开警车再次来到她家,政保科科长诱骗她说:“你这已快一年了,去派出所办个手续就没事了。”

到派出所后,政保科科长和副科长却对关晓颖说:“我们给你找了一份‘工作’(意指被劳教),去学裁缝,让你丈夫把被褥拿来。”警察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就将关晓颖拘留。

次日早上7点,关晓颖被送往太原市一劳教所劳教三年。

2007年4月27日,关晓颖期满释放。

一起被抓的基督徒刘思敏被罚款200元钱(无收据),于当天下午5点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两名基督徒被抓并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红英(化名,女,42岁)与郑勇(化名,男,46岁)正在街头说话时,国保大队的三名警察冲上前将二人抓捕,连同陈红英的单车(单车包里有一部手机、两张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针对个人信息及信神传福音的事连续审讯陈…

天津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倩阳(女,51岁)和靖雯(女,26岁)在天津市某区基督徒小刘家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针对信神之事审讯未果、强行进家搜查无获的情况下,将罗倩阳强制拘留一个月后释放。罗倩阳刚释放四天,警察再次闯进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且…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