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约8点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韩美(女,47岁)、王美华(女,49岁)、付丹(女,59岁)、尹兰(女,71岁)、鲍玉(女,75岁)、李梦(女)、李青(女)正在一聚会处商量传福音的事。因恶人举报,突然四名警察冲进屋里,一警察堵住门,恶狠狠地用手指她们说:“你们这是非法聚会!”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进屋到处乱搜,翻出两本福音书,三十多本传福音资料。随即,警察分两次把王美华、付丹等七人押到当地派出所。

大约晚上10点左右,七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就“什么时候信神的,谁传的福音,带领是谁,给谁传过福音”等问题进行逼问,未果。警察威吓七名基督徒:“你们这些信神的人,不跟着共产党走,就是跟国家作对,信神就是犯法,共产党是不允许的。以后别信神了,再信抓住就判刑。”

2012年11月7日晚上8时许,鲍玉、尹兰、王美华、李青四名基督徒被同时释放。

2012年11月7日,警察以“信邪教”为由,把韩美、李梦、付丹三人押送到市拘留所,付丹被拘留10天,韩美被拘留28天,李梦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韩美于2012年12月5日晚上8点左右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判刑三年刑

刘诚,女,24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警察突然闯入刘诚家,不容分说就开始抄家,并强行将刘诚抓捕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诚信神事宜,未果,便令其站到天亮,次日将她押送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内,警察分三班轮流审讯刘诚,…

阜阳市一六旬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阜阳市颖州区的基督徒李强(化名,男,时年63岁)在某镇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警察将其带到了该镇派出所院内的一间小屋,屋里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这里。两个警察用力将李强朝小屋里一扔,还没有等他爬起来,一警察拿着警棍就在其大腿、…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劳教三年

傅琳(化名),女,34岁,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点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恶人举报,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并在屋内四处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两本信神书籍、180多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铐押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内,警察用…

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