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8年6月9日

赵燕,女,时年42岁,吉林省公主岭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时许,本市辖区某村庄在上演着这样的一幕:四名便衣警察在疯狂抓捕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基督徒赵燕、阳光,抓捕中阳光侥幸脱身。警察见阳光跑掉就气急败坏地谩骂,并在村中围捕,挨家搜翻,一无所获后便兵分两路,一队人马蹲守搜查,一队人马强行押赵燕回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将赵燕押到刑具室,核实个人信息后厉声喝问:“你家还有谁信?是谁传你信神的?跑掉的那个人是谁?你们教会有多少人信?都在哪儿聚会?你们传福音的资料是哪里来的?”赵燕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便把搜出的103本传福音资料拿出来恐吓赵燕说:“100本就够判你一年的了。”傍晚,警察又去赵燕家搜家,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和信神资料。最后警察将赵燕强行押送拘留所。

至拘留所,赵燕身上的900元现金被警察没收(至今未还)。

拘留15天后,赵燕又被转至看守所关押。关押期间,警察依然提审赵燕同样的问题,结果如初。

最后,赵燕被法院判有期徒刑三年,至2015年12月12日刑满获释。

释放后,警方仍一直监视赵燕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后判三年劳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甘肃省张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齐(化名,女,46岁)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翻墙入室(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强行搜查基督徒的包,从小齐包里搜出一部手机、传呼机、400多元现金(未归还),随后将小齐等人强行铐押至公安局,后转押至国保局。 国…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后遭到当地公安机关的抓捕、殴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点多,当地县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墙闯入鞠广亮家中,把鞠广亮和妻子崔新华强行押送到县公安局。 公安局内,鞠广亮、崔新华被分开审讯,警察强迫崔新华说出她和别的基督…

临汾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9年7月中旬的一天下午6点多,山西省临汾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晓筠(女,39岁)正在基督徒张毅、晓芬夫妇家准备吃晚饭,几个穿制服的警察突然闯入,个个手持警棍,面目表情极为凶恶,大声地喝斥他们出来。林晓筠等人被推搡着下楼,看到一楼大厅站了大约三十名警察,楼上楼下、门口都有手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