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时许,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东市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三名警察赶至,给小任打上背铐,连踢带打将其拉上警车(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两名警察针对信神及传福音等事对小任展开审讯,未果。警察冲上前将小任的手、脚用老虎凳的铁铐子卡紧,一警察抡起拳头使劲砸手铐,又抓住小任的手上下左右反复狠拧、狠折,小任感觉疼得浑身发抖(双手拇指和食指麻木长达半年之久)。另一警察抓住小任的头朝其脸上猛烈扇打,小任被打得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响,脸又烧又痛。最终审讯无果。当晚10时许,警察将小任关进拘留所。

12月14日上午10时许,警察将小任押回公安局再次对其审讯,还用一条对折的宽带子狠抽小任,致使其被打过的地方均疼痛难忍。当晚9时许,警察将小任转押至看守所。关押期间,小任被一狱警无故殴打,前胸被重捣几拳,左脸被扇了30多个耳光。小任被打后耳鸣头晕、反应迟钝,至今仍有耳鸣症状。警察多次对小任进行提审无果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押往监狱服刑。

2015年9月,小任被释放。

据悉,在小任被抓捕之后,其家人也因传福音遭到迫害,被警察拘留、罚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王岚,女,时年5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点,王岚在一接待家正准备下楼,五名便衣警察冲到她面前,未给任何理由,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到该所,警察手指王岚怒言:“你信神直接影响儿女的工作、事业,你要为他们的前途着想!”之后又…

玉溪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并判三年 释后仍被监视

李文祥,男,62岁,云南省玉溪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7日下午2点,二十多名警察突闯李文祥家,将其团团围住,威逼他交出信神书籍,李文祥不从。警察未出示证件,像土匪一样在李文祥家搜抄半个多小时,把家里物品到处乱扔,后搜走信神书籍、播放器、信神光碟等(未归还)。…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逼供并判三年劳教

肖丽(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丽去聚会所聚会,在克拉玛依市一车站刚下车,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蹿出来扑向肖丽,将其按倒在地,后强行塞进一辆小轿车,押到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二话不说,便把肖丽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后朝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