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所,后转押至一宾馆。

在该宾馆,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曹莹,见其不说,警察气得扯住曹莹的衣领,连扇她数记耳光,曹莹顿感脸火辣辣地疼,嘴也被打破。次日早晨,警察再次追问曹莹教会钱财的情况,又以家人的前途对其进行威胁,仍无果。

当天下午1时许,警察将曹莹押送到看守所,警察又对其进行恐吓,还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未果。

最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曹莹有期徒刑三年。至2015年12月13日,曹莹刑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呼伦贝尔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劳教三年

于淑波(女,时年45岁)、张淑芬(女,时年58岁),两人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点多,呼伦贝尔市的某旗棚户区内,两名便衣警察在气势汹汹地训斥正在传扬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张淑芬两名基督徒:“我们都监控你们好几天了,今天就是…

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无故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2日夜里11点左右,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峰(男,45岁)到本县一村庄传福音时,住在基督徒赵阳家。该村村长带着9个村民凶神恶煞地闯入,二话不说便在赵阳家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数张诗歌光盘(共计281张)和数本信神书籍后,将李峰用绳子捆住,押到大队部并绑到办…

开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

吉林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强行抓捕、刑讯 其中二人被判劳教三年

2003年4月15日早上6时许,吉林省吉林市某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以“查户口”为由闯入该镇一居民家中,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华(女,42岁,吉林省磐石市人)、刘玉霞(女,45岁)等三名基督徒强行抓捕至派出所。期间,警察没收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及光盘。 上午8时许,在派出所内,三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