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身上搜走140元现金、一台MP3播放器(均未归还),于凌晨3时将其押送至看守所。

拘留期间,张胜每天被狱警强迫干活,还常常遭受犯人的暴打,被无故关押10个月后,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胜三年有期徒刑,后押送至监狱服刑。

2015年12月10日,张胜刑满获释。为控制、监视其行踪,警察仍要求已获释的张胜每月到派出所报到,并随叫随到。

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张胜被迫离家,至今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强制劳教三年

何为真,男,时年41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姜俊,男,年龄不详,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何为真与姜俊在内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没收传福音书籍、CD机、CD光盘若干、何为真的户口本。 随后,警…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4日下午1时许,家住内蒙古赤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女,时年31岁)在辽宁省阜新市传福音时,被闻讯而至的两名警察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将赵丽带到一房间,勒令她手拿传福音资料拍照。警察登记她的个人信息后,又审问其信神之事和带领的信息,审问至晚上11时…

长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遭诱捕 无故被劳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关晓颖(女,42岁)和刘思敏(女,50多岁)(均化名)去该市一宗派信徒家传福音,被他们举报,随后宗派带领及五名信徒将关晓颖、刘思敏围堵并强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内,警察审讯关晓颖时,一警察扇了她六个耳光,在其头部连击…

滨州市一对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亲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家住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力(男,27岁)正在家中维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亲李志(55岁)、母亲李新(49岁)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刘海(男,77岁)(均化名)在屋内聚会。因恶人盯梢并举报,国保大队两名警察伙同当地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