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芬兰福音资料的来源及其他信神之事,次日晚上8点又将其押至宝鸡市一宾馆继续审讯,均无果。

12月14日,警察无故向李芬兰家人勒索1300元钱。当晚8点,李芬兰被警察押送至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又提审李芬兰几次无果。最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芬兰有期徒刑3年。

2015年12月,李芬兰刑满释放。

据悉:李芬兰在监狱服刑期间每天被迫干活长达16小时,长时间的超负荷劳动导致颈椎病并发症,李芬兰经常头痛、浑身发冷、无力,至今未愈,被病痛折磨苦不堪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

商丘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关押

高艳珊(女,45岁),刘曼(女,50岁),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点半,高艳珊的家里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高未开门。随后,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强行撬开高艳珊家的门锁,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随即在屋内屋外的各个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安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个月

黄莉,女,47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家住云南省安宁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闯入黄莉家,不由分说就开始到处翻箱倒柜地搜查,结果什么也没搜到,就将黄莉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黄丽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扣押了一夜,并被勒令不许睡觉。审讯时,警察因对黄丽的回答不满…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遭毒打 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赵永志,男,时年53岁,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点多,赵永志在虞城县传福音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点左右,被转押至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将赵永志铐在审讯椅上,当地派出所所长拿着从他身上搜出的笔记本说:“这个本子上的人是谁?家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