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并判三年 释后仍被监视

2018年4月28日

李文祥,男,62岁,云南省玉溪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7日下午2点,二十多名警察突闯李文祥家,将其团团围住,威逼他交出信神书籍,李文祥不从。警察未出示证件,像土匪一样在李文祥家搜抄半个多小时,把家里物品到处乱扔,后搜走信神书籍、播放器、信神光碟等(未归还)。随后,警察未走法定程序,直接把李文祥押到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提审李文祥教会事宜,还拿128张照片让他指认其中的基督徒,均无果。

2008年10月9日,法院强行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文祥有期徒刑三年,将其转押监狱服刑。期间,警察勒令李文祥每天完成高额量任务,做1600个冰淇淋盒子,打30张草席,编织30张篱笆,完不成任务就打骂他。

2010年2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李文祥获释。

释放第二天,李文祥先后被警察勒令到司法所、派出所报到。一警察对其恐吓道:“以后不准再信神,要是被我们查到你还在信,就再将你抓回来判刑!还有一年内不能离家,如果离家必须到派出所申请!”半年后,村委会工作人员每半月就到李文祥家监视其行踪,致使李文祥的人身自由严重受到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松原市一基督徒逃亡路上被警察抓捕并判劳教三年

2002年7月份,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基督徒曲文松(男,46岁)因信全能神受到当地警察的追捕,只好携家眷离开本地辗转到白城市租房住。可是好景不长,2002年12月19日下午3时许,3名警察闯进了曲先生的租房处,不由分说将曲先生夫妻俩押到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番审讯无果后,警…

中共警察执法犯法 非法拘留、劳教兴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警方为贯彻执行中央取缔宗教信仰的秘密红头文件,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在兴安盟辖区内严密控制并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兴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间将本盟6名基督徒先后抓捕至当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并于同月30日将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

商丘市一年仅25岁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化名,女,25岁)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强行拉上警车抓捕至县公安局。 警察审问张洁:“谁传你信神的?谁让你在这儿传福音的?”因不满意张洁的回答,一警察怒气冲冲地给了她一耳光。紧接着五六名男警把张洁带到一间屋里让她面向墙跪…

一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 判刑三年半

马军(化名),男,26岁,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的一天,马军和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某市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抓捕。警察从马军身上搜到身份证、514元人民币、手表、欧元四万元整、存储卡一张等物品。次日,马军被刑事拘留,于同年10月被执行逮捕,羁押于看守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