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2月14日,家住云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伟(化名,男,53岁)在一名福音对象家里传福音时,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屋,将王伟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伟的身份证和1000元现金,又没收了其全部福音资料,随即将两人强行铐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晚7点,警察一行八人横冲直撞地冲入王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抄家。警察翻箱倒柜地乱搜一气,屋内一片狼藉。王伟的妻子质问道:“你们为什么来抄我家?王伟只是信神,又没犯法。”警察恶狠狠地说:“信全能神就是犯法!”随后,警察还把王伟的五个孙儿孙女(年龄5到12岁不等)带到一个房间审问,几个小孩目睹了抄家的全过程,被吓得惊恐万分,一个劲儿地摇头说:“不知道。”抄家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警察搜走了7500元现金,传福音资料、信神书籍等。

至今,王伟仍被关在看守所里,警察不许亲人去探监,致使其家人都活在痛苦与恐惧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

红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岁,家住云南省红河州,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当地村长举报。晚上7点左右,5名便衣警察闻讯赶到,喝令何素玲双手抱头,将其双手捆住,随即将她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何素玲进行搜身,掳走一部手机,又对她审问一…

吉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重判三年

柯月玉(化名),女,45岁,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3日,柯月玉在路上打电话被警察监控,四名警察强行将其抓捕并带到某派出所。警察从柯月玉的身上搜出一张福音资料、手机,又从她的包里搜出一本笔记本与证件等。警察恶狠狠地审问柯月玉手机上的号码是谁打的,笔记本…

甘肃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时,甘肃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晓霞(化名,女,46岁,)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沈晓霞被吓得大喊一声,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捂住她的嘴,并将其推进卧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铐。警察又在家中四处搜查,搜走两张信神光盘、一部手机、2400元现金。随后将沈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