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8年4月28日

何素玲,女,40岁,家住云南省红河州,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当地村长举报。晚上7点左右,5名便衣警察闻讯赶到,喝令何素玲双手抱头,将其双手捆住,随即将她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何素玲进行搜身,掳走一部手机,又对她审问一番,未果,警察便恼羞成怒,将何素玲双手反铐,把她吊在门外的树上。当晚10点左右,警察将何素玲转押到看守所关押,并针对“谁传的,信神书籍是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对她提审,未果。期间,警察去何素玲家抄家,无获。

6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何素玲有期徒刑三年。随后,何素玲被押到监狱服刑。

期间,狱警安排牢头和牢犯监视何素玲的一举一动,不准她祷告。狱警还给何素玲播放亵渎神、诋毁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给她洗脑,未遂。在何素玲被释放的前三个月,狱警为逼何素玲签写悔过书、保证书、决裂书,将何素玲的丈夫、嫂子及年仅8岁的儿子叫去进行诱劝,威胁说:“你不写,你家小孩以后不能考大学、当兵、考公务员。”何素玲仍不屈服。

2015年7月,何素玲获释。

2017年5月的一天,警察又到何素玲家给其房屋照相。十几天后,两名便衣上门,清查何素玲信神的事,记下何素玲家摩托车的车牌号及其手机号码后离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后遭到当地公安机关的抓捕、殴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点多,当地县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墙闯入鞠广亮家中,把鞠广亮和妻子崔新华强行押送到县公安局。 公安局内,鞠广亮、崔新华被分开审讯,警察强迫崔新华说出她和别的基督…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约8点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韩美(女,47岁)、王美华(女,49岁)、付丹(女,59岁)、尹兰(女,71岁)、鲍玉(女,75岁)、李梦(女)、李青(女)正在一聚会处商量传福音的事。因恶人举报,突然四名警察冲进屋里,一警察堵住门,恶狠狠地用手指她们…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

江苏省六名基督徒被抓并遭非法判刑

2015年4月,在江苏省发生了一起中共警方强行入室,非法抓捕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的事件。 事发当天,基督徒李明(30岁)与张宇(28岁)、陈义(34岁)、刘小东(19岁)、时光(30岁)五人正在本市基督徒程仁宽(63岁)家聚会,当地公安局四五名警察突然闯入,随后在房间里肆意查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