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劳教

2018年6月10日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临汾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汛(女,当年55岁)、鲁美、秦霜、冯月华正在一聚会所聚会。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冲着屋内的基督徒大喊:“不许动!”紧接着,十多名警察将四名基督徒围住,其余的警察开始四处乱翻,将冯月华家的衣物扔得到处都是,连床也拆开查看。后将翻出的多本信神书籍、MP3播放器以及诗歌光盘全部没收。期间,警察对蓝汛、鲁美、秦霜进行了搜身,将三人身上共1200元钱全部掳走。随后,将四名基督徒推上车,押到当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四人被分开审讯。警察问了蓝汛的家庭信息后,开始盘问蓝汛信神的事,因蓝汛拒绝交代其他基督徒信息,警察狠扇她两个大嘴巴,还吼道:“你知不知道,我们都跟踪你们多长时间了!”一番审讯后,警察将蓝汛关进地下室。

7月22日,警察将四名基督徒押到该市一拘留所。拘留期间她们被审讯四次,关押18天。

8月11日,四名基督徒被押到该市一看守所关押了一年零四个月后,警方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处蓝汛三年半劳教,判处另三名基督徒三年劳教,之后将四名基督徒转押至晋中市某劳教所。

最终,蓝汛、鲁美、秦霜于2012年8月10日早上8时获释放。

冯月华被押到劳教所后,因病申请保外就医一年,期满后,又被警察押回劳教所继续劳教,直至期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梦菊(化名),女,51岁,家住四川省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点,张梦菊在公交车上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该局,张梦菊随身携带的传呼机、耳环、戒指和现金被警察全部没收(至今未归还)。随后,警察审问张梦菊的个人信息,因不满张梦菊的回答…

江苏省六名基督徒被抓并遭非法判刑

2015年4月,在江苏省发生了一起中共警方强行入室,非法抓捕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的事件。 事发当天,基督徒李明(30岁)与张宇(28岁)、陈义(34岁)、刘小东(19岁)、时光(30岁)五人正在本市基督徒程仁宽(63岁)家聚会,当地公安局四五名警察突然闯入,随后在房间里肆意查抄,…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

商丘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关押

高艳珊(女,45岁),刘曼(女,50岁),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点半,高艳珊的家里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高未开门。随后,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强行撬开高艳珊家的门锁,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随即在屋内屋外的各个角落全翻一遍,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