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一基督徒十年连遭三次抓捕 共被劳教、判刑长达六年之久

2018年6月9日

常方,女,时年38岁,吉林省辽源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近十年时间,常女士连遭到中共三次抓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六年之久。

常女士因传福音首次被抓捕、劳教

2003年4月26日,常方与基督徒赵敏在辽源市给一名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辽源市某乡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闻讯赶到。警察从常女士二人车子里翻出信神书籍后,强行将她们押到派出所。随后,警察又将两人押至看守所。

次日,一名警察登记了两名基督徒的个人信息后审问道:“你们来这里是不是传福音?你们的信神书籍是哪里来的?”常女士均未正面回答,审讯无果。在看守所关押两个月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判处常女士劳动教养一年零六个月,后常女士被押往长春市女子劳动教养所。

2004年9月5日,常女士被释放。期间常女士的家人被警察勒索四千元钱。释放时,警察警告道:“回去别信神了,要信到三自大教堂去信,那是国家允许的,再信全能神还得抓你。”赵敏的情况不详。

常女士再次被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2007年11月12日晚上10时许,常女士正准备休息,突然两名警察闯进屋,强行将常女士押到一乡派出所,后又转押至看守所。

到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闯入常女士家中抄家,只翻出一张常女士写字时留下印记的纸。之后,警察以这张带有印记的纸作为常女士信神的证据,判处常女士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并押送到长春市女子劳动教养所服刑。

2009年2月12日,常女士期满释放。

常女士因传福音第三次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2日,常女士与三名基督徒在通辽市传福音,再次被警察强行抓捕。

到派出所后,警察主要针对“信神书籍从哪里来的,谁是带领,聚会点在哪儿”等问题对常女士四人审讯,终无果。警察气急败坏地说:“你们知不知道信全能神是共产党不允许的?”一基督徒听后极力反驳,被警察连扇三记耳光。

因常方是第三次因信神被抓,经法院开庭审理,常女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常女士在辽源市某看守所关押了八个月,于2013年8月13日,被押往吉林省女子监狱服刑。服刑期间,警察为使常女士否认神,多次给常女士洗脑,未得逞。

2015年12月11日,常女士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遵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5日早上,家住贵州省遵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万(男,44岁)在当地传福音时,七名特警将他围住,没收福音资料后,将其铐押至派出所。 当晚7点多,警察把肖万押至拘留所,15天后转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私自到肖万家搜查,搜走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300元现金等。关…

天津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倩阳(女,51岁)和靖雯(女,26岁)在天津市某区基督徒小刘家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针对信神之事审讯未果、强行进家搜查无获的情况下,将罗倩阳强制拘留一个月后释放。罗倩阳刚释放四天,警察再次闯进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且…

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王岚,女,时年5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点,王岚在一接待家正准备下楼,五名便衣警察冲到她面前,未给任何理由,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到该所,警察手指王岚怒言:“你信神直接影响儿女的工作、事业,你要为他们的前途着想!”之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