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一基督徒患严重心脏病 却遭法院强判三年零六个月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女,时年52岁)在某地传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将传福音书籍全部没收。

到派出所后,警察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传福音资料的来历对方霞再三逼问,方霞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审讯持续至深夜,无果。最后,警察强行把方霞押往看守所。

看守所内,方霞因有严重的心脏病,看守所拒收。后来,派出所的副所长和警察强行将方霞羁押在看守所八个月。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判方霞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2013年8月28日,方霞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服刑。

进监狱后,方霞有严重的心脏病,但还得强忍病痛坚持劳动。超负荷的劳动致使方霞心律失常,血压极度升高,淋巴也增生,还引起了严重头晕,最终导致她浑身发麻,皮肤成绿色,体重只剩下35千克。服刑期间,方霞多次要求外诊,均遭到管教的拒绝。

2015年12月1日晚上9时许,方霞提前获释。释放后,方霞一直被警察监视,人身自由受到严重的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巴中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且均被判刑

郑秋凤(女,33岁,四川省南充市人),董世燕(女,31岁,四川省重庆市人),武建英(女,37岁,四川省广元市人),左晓璐(女,33岁,四川省巴中市),吴凌潇(女,32岁,四川省自贡市人)(均化名),五人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6月5日中午,董世燕等五名基督徒正在杜娇(化…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

开封市一年轻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女,21岁)正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县政府。随后,三名警察对张洁拳打脚踢,一男警狠跺她两脚并扇了她两个耳光。随后,警察喝令张洁蹲在墙角不许动,更不让说话。 当晚7点30分,警察将张洁押到看守所搜身审讯,将搜…

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在给福音对象传福音时,当地八名警察闻讯赶至,随后将孟娟摁在地上殴打。警察对其拳打脚踢长达8分钟,孟娟被打得浑身疼痛。随后八名警察连抬带拽把孟娟扔在一间屋里。下午6点30分,警察将孟娟及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