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年轻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女,21岁)正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县政府。随后,三名警察对张洁拳打脚踢,一男警狠跺她两脚并扇了她两个耳光。随后,警察喝令张洁蹲在墙角不许动,更不让说话。

当晚7点30分,警察将张洁押到看守所搜身审讯,将搜出的福音资料全部没收。晚上10点左右,警察又把张洁押到派出所。之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张洁强行拘留。

12月11日凌晨2点左右,张洁被押至拘留所,警察让她写悔过书,还让她说亵渎全能神的话,张洁坚决拒绝。

12月13日晚上7点,警察将张洁转至看守所关押。在此张洁受到非人待遇,大冬天只给她一条薄被褥,睡在地板上。警察还挑唆犯人让张洁光脚站在地板上扇她耳光,殴打她。

被关押37天后,法院强行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洁四年有期徒刑。

2013年8月2日中午,张洁被押送至某监狱服刑。在监狱里张洁被严加看管,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没有一点自由,警察还经常唆使犯人对其进行侮辱、讥笑。

2016年12月10日,张洁刑满释放。

这次遭警察抓捕判刑,给张洁和其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张洁服刑期间,其男朋友不堪舆论的压力被迫与其退婚;警察还企图抓捕张洁的母亲(基督徒),张洁的母亲也被迫到处躲藏,身心受到极大的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遭酷刑并劳教三年

2002年10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云(化名,女,48岁)与其他六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所聚会,派出所四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并对聚会所进行查抄,张洁云包里的800多元现金及个人物品也被搜走。随后,警察将七名基督徒全部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令张…

晋城市一基督徒因存放信神书籍被重判七年

2003年8月4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心萍(化名,女)正在公司上班,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公司将其抓捕。警察将她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一部传呼机、一张磁卡、一张充值卡、身份证及500元现金全部没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又在公司肆意搜查,搜出6000本信神书籍…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并遭法院判刑五年

王刚,男,时年2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3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两名警察将正在传福音的王刚抓捕,当场没收信神书籍和光盘,随即将其押到派出所审问教会信息,无果。晚上10点多,警察又将王刚转押到看守所。 羁押期间,警察两人一班轮流围绕“上层带领是谁,…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梦菊(化名),女,51岁,家住四川省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点,张梦菊在公交车上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该局,张梦菊随身携带的传呼机、耳环、戒指和现金被警察全部没收(至今未归还)。随后,警察审问张梦菊的个人信息,因不满张梦菊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