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赵爱姿,45岁,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赵爱姿正在商丘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当天下午被转押到另一派出所。

审讯时,警察强逼赵爱姿说出是谁让她传福音的,教会带领叫什么,教会有多少钱财,有多少人信神等。赵爱姿未透露任何教会信息,警察就折磨她不让她喝一口水。随后三个警察持电棍押着她回家搜查,后强行掳走赵爱姿的500余本信神书籍和资料、6900元现金、两部DVD播放机、一部多功能影视播放机、一台MP5播放器、三台CD播放器和两部手机(均未归还)。

随后,警察将赵爱姿羁押在商丘市某看守所。期间,警察多次审讯赵爱姿,强迫、诱骗她交代教会带领和教会钱财的信息,还拿着被抓捕的基督徒照片(照片上的基督徒有的被打死、有的打伤,惨不忍睹)让赵爱姿指认,审讯均无果。

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赵爱姿有期徒刑三年,后将其押至监狱服刑,直至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抓捕并判三年劳教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小华(女,时年44岁)因传福音被警方获悉。 2003年6月3日早上7时许,唐女士还未起床,市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强行闯入她的家中,将唐女士抓捕至国保大队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喝问唐女士:“你是怎么信神的?是谁传你的?姓什么?家住哪儿?你们…

开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

阜阳市一六旬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阜阳市颖州区的基督徒李强(化名,男,时年63岁)在某镇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警察将其带到了该镇派出所院内的一间小屋,屋里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这里。两个警察用力将李强朝小屋里一扔,还没有等他爬起来,一警察拿着警棍就在其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