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母女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判刑三年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0日

2010年7月16日晚上7点多,山西省运城市某镇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该镇基督徒苏丽然、乔丰丰(母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她们家中大肆搜查,搜出四箱信神书籍和一些刻有全能神话语的光盘,苏丽然家中存放的12,000元现金也被一警察掳走。随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驱车赶到,厉声冲苏丽然母女喝问:“东西从哪里来的?”二人没有回答,随后,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派出所内,警察对苏丽然母女审讯无果后,国保大队队长命令乔丰丰签字、按手印,于次日上午8点,将她们押到县公安局。下午,二人又被转至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再次对她们审问无果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乔丰丰有期徒刑一年,苏丽然有期徒刑三年。

2011年7月17日上午,乔丰丰刑满释放。苏丽然先在太原市某监狱服刑,后不知被转移到何处,至今杳无音讯、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一年轻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女,21岁)正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县政府。随后,三名警察对张洁拳打脚踢,一男警狠跺她两脚并扇了她两个耳光。随后,警察喝令张洁蹲在墙角不许动,更不让说话。 当晚7点30分,警察将张洁押到看守所搜身审讯,将搜…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梦菊(化名),女,51岁,家住四川省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点,张梦菊在公交车上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该局,张梦菊随身携带的传呼机、耳环、戒指和现金被警察全部没收(至今未归还)。随后,警察审问张梦菊的个人信息,因不满张梦菊的回答…

张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后判三年劳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甘肃省张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齐(化名,女,46岁)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翻墙入室(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强行搜查基督徒的包,从小齐包里搜出一部手机、传呼机、400多元现金(未归还),随后将小齐等人强行铐押至公安局,后转押至国保局。 国…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传福音遭抓捕 被关禁闭80多天并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昕(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时半左右,苏昕和几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县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联合派出所的警察围堵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苏昕关进铁笼子,就传福音事宜对其审讯,未果。 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