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18年6月12日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关押。他们对李跃一阵拳打脚踢,又针对信神之事审讯他一番,未果。晚上8点多,警察把李跃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唆使犯人拳击李跃胸口。

次日上午8点,两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再次对李跃进行审讯,他们将李跃双手铐在铁栏杆上逼他蹲马步,又用竹板抽打李跃的脚踝骨和膝盖骨,打了足足30分钟,李跃的脚踝骨处被打肿,瘀血发黑,膝盖也被打得麻木没有知觉。警察又逼问李跃带领的下落和信神书籍的来源,见李跃不说,警察就对他拳打脚踢,李跃被打得伤痕累累,审讯仍无果。

2006年3月27日,公安局向人民法院起诉李跃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开庭当天,李跃与之理论:“你们说我信的是邪教,我在哪地方邪了?第一,我没有损坏国家建设利益;第二,我没有破坏某个家庭;第三,我没有骗取任何人的财物,你们说我哪里邪了?”审判长无言以对,他们几人对视了一下,都答对不上来。最后审判员把文件往桌上一扔,审判长宣布:“李跃辩护无效,此案当庭不判决。”

2006年7月10日,白沙县法院将《刑事判决书》送到看守所,判处李跃有期徒刑四年,并将其押到海口市监狱服刑。服刑期间,李跃吃的是猪狗不如的饭食,干的是牛马一样的活儿,干不完还要挨打,有时被打后还得被关15天。

2009年3月25日,李跃被提前释放。黄先生被抓后详情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严重心脏病 却遭法院强判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女,时年52岁)在某地传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将传福音书籍全部没收。 到派出所后,警察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传福音资料的来历对方霞再三逼问,方霞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审讯持续至深夜,无果。最后,警察强行把方霞押往看…

兴安盟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基督徒谢和丽(女)在兴安盟某村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押送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里,两名警察对谢女士审问道:“带领是谁?教会里还有谁?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谢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去就用手砍谢女士后背,并用手铐将其…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赵爱姿,45岁,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赵爱姿正在商丘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当天下午被转押到另一派出所。 审讯时,警察强逼赵爱姿说出是谁让她传福音的,教会带领叫什么,教会有多少钱财,有多少人信神等。赵爱姿未透露任何教会信息,警察…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