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8月4日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铜山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岁)与两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会处商量教会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三人控制,接着在屋里查抄一番。将信神书籍、记事本、MP5播放器、手机和几百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分开关押、审讯。

当晚7点左右,所长针对“你信神多长时间了,谁是你们的教会负责人,你还知道哪些教会”等问题不断逼问李艾,因对李艾的回答不满,警察气急败坏地对其辱骂,并猛扇其耳光。

次日下午,李艾被押到一招待所,警察对李艾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轮番审讯逼供。期间,李艾多次被警察殴打,警察又拿来许多基督徒的照片让李艾指认,李艾都说不认识,审讯以无果告终。

8月9日下午,警察把李艾带到看守所,体检时查出李艾有尿毒症,看守所不愿接收,可警察硬将李艾押进看守所关押。

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行判处李艾四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

在监狱服刑期间,李艾每天被迫工作10个小时,若完不成任务或干活时说话,就会被罚站两小时,甚至在酷暑之日,罚在操场跑步。除此之外,狱警还让李艾写检查、思想汇报,以此禁锢她的思想,让她放弃信神。

2017年2月2日上午9点左右,李艾刑满释放。

如今,李艾虽已出狱,可她仍在警察的监控下,没有人身自由,更无法正常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逼供并判三年劳教

肖丽(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丽去聚会所聚会,在克拉玛依市一车站刚下车,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蹿出来扑向肖丽,将其按倒在地,后强行塞进一辆小轿车,押到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二话不说,便把肖丽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后朝下,左…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