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后遭到当地公安机关的抓捕、殴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点多,当地县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墙闯入鞠广亮家中,把鞠广亮和妻子崔新华强行押送到县公安局。

公安局内,鞠广亮、崔新华被分开审讯,警察强迫崔新华说出她和别的基督徒在什么地方聚会,崔新华没有回答。一名警察冲上去揪住她的头发狠劲扇她的耳光,又猛踢她的小腿,最终审讯无果。

最后,警察给鞠广亮夫妇强行扣以“曾非法拘禁他人”的罪名,分别判处二人有期徒刑三年。崔新华先被关押在本县看守所,五个月后转到另一市某监狱,于2007年4月9日获释。鞠广亮被关押在本县看守所100天后,家人到处托关系,请客送礼花了25,000元钱后才被改判为监外执行。

2004年12月的一天,河北省衡水市某县某乡一村主任带着该县公安局和当地乡派出所的五名警察闯入基督徒梁志家,警察进门就问:“你们信的是不是全能神?我知道你们有本《基督的发表》,拿出来吧!”见梁志不从,警察就开始大肆搜查,搜出两本信神书籍、一本圣经、各种信神资料和一台CD播放器,随后把梁志与所搜到的东西一起带到车上押往该公安局。

当晚,警察就信神之事对梁志进行审问,见梁志不说警察上去就狠扇他一个耳光,打得他眼睛发黑,后又狠劲踢他的腿,并用拳头猛杵他的胸部。警察又恐吓他:“如果你说了就放你回去,如果不说就把你妻子和儿子都抓来陪你。”梁志气愤地质问警察:“我们信神就是追求活出正常人性,在世上不偷不抢,做的都是好事,你们为什么要抓我们?”警察恼羞成怒又用电棍连击梁志的脸,又狠劲打他,打得他实在撑不住跪倒在地。最终审讯无果。

第二天,警察将梁志押到看守所关押,梁志被关押20多天后,家人为其到处找关系说情,警察趁机向其家人勒索8万元,梁志家人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警察就以“信邪教,妨碍公务”为罪名判处梁志有期徒刑一年半,随后押至监狱服刑。2006年6月,梁志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判刑三年刑

刘诚,女,24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警察突然闯入刘诚家,不容分说就开始抄家,并强行将刘诚抓捕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诚信神事宜,未果,便令其站到天亮,次日将她押送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内,警察分三班轮流审讯刘诚,…

酒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家住甘肃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岁)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闯进门,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将其押到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队长就个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审问李智,无果后,几名男警揪住她的头发狠扇其耳光,并对其拳打脚踢,…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

兴安盟一对基督徒夫妻被警察翻墙抓捕并非法劳教

2003年6月16日深夜11时许,家住内蒙古兴安盟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弘(男,时年35岁)、陆霞(女,时年36岁)夫妇被敲门声与叫喊声惊醒。四名警察翻墙而入,进屋就喝道:“有人举报你信教。”随即开始乱翻,连仓房都翻了个遍,但什么也没翻到。最后,警察将杨先生押上车(车内还有五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