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七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遭酷刑并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02年10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云(化名,女,48岁)与其他六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所聚会,派出所四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并对聚会所进行查抄,张洁云包里的800多元现金及个人物品也被搜走。随后,警察将七名基督徒全部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令张洁云脱光衣服进行全身搜查,给其拍照后拿走她的手表及两部传呼机。之后让张洁云指认谁是带领,张洁云不从,警察便对其拳打脚踢,还让她脱掉鞋光脚站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三小时左右。

29日下午,警察去张洁云家搜查,把张洁云个人的40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家人的所有照片等全部抄去。当晚,公安局副科长继续审问张洁云,逼其说出教会的书籍和钱财情况,见她不说,副科长就用警棍殴打她三次。此后,警察每天分两班人轮流审讯、殴打张洁云,张洁云被警察打得全身黑紫,两只手全肿了(两个月后才消肿),审讯仍无果。

五天后,警察把张洁云铐在刑椅上继续审问,警察三天不准她吃饭、上厕所,稍有睡意就用刑棍和竹梢打她。第四天,警察让她跪着,将报纸卷起来狠狠抽打她的脸,张洁云当场被抽昏过去,又被警察用水泼醒,警察继续逼问教会信息,并对其进行恐吓。审讯依然无果,警察将张洁云转至看守所关押三十八天。

最后,警察给张洁云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等莫须有的罪名判她三年劳教,后押至劳教所。劳教期间,张洁云被强迫劳动,在痛苦中度过了漫长的三年时光,2005年10月29日期满获释。其余六名基督徒详情不知。

获释后,村干部要求张洁云不能出远门,半个月去他们那里报到一次。为躲避警察的监视、迫害,张洁云被迫离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并被判三年劳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苏(化名,男,32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随即五六名警察手持电棍闯了进来。警察闯入后便在林苏家中到处翻箱倒柜搜查。半小时后,搜查无获,警察将林苏押往刑警大队。 在审讯室,刑警队长厉声呵斥林苏:“信什…

辽源市一基督徒十年连遭三次抓捕 共被劳教、判刑长达六年之久

常方,女,时年38岁,吉林省辽源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近十年时间,常女士连遭到中共三次抓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六年之久。 常女士因传福音首次被抓捕、劳教 2003年4月26日,常方与基督徒赵敏在辽源市给一名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辽源市某乡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闻讯赶到…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时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丽(女,时年33岁),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时许,王小丽在本市某镇一农户家传完福音刚出来,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对王小丽拳打脚踢约10分钟左右,之后强行将王小丽铐押至当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后,又将王小丽辗转押至县拘留所审讯…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折磨 无故判刑五年

“别动,再动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枪顶在柯楠的后脑勺上,又用枪托狠砸他的后脑勺,柯楠当即一阵晕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头上,并强行给他戴上背铐推上警车。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据受害人柯楠(男,32岁,甘肃省人)回忆:事发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