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无故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9年5月22日夜里11点左右,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峰(男,45岁)到本县一村庄传福音时,住在基督徒赵阳家。该村村长带着9个村民凶神恶煞地闯入,二话不说便在赵阳家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数张诗歌光盘(共计281张)和数本信神书籍后,将李峰用绳子捆住,押到大队部并绑到办公室外面的电线杆上。村干部带头和村民毒打李峰,村长、村治安巡逻员和一恶人分别拿着一寸粗的钢管、胳膊粗的木棒猛击李峰的腰和腿,次日早上7点半左右,他们将李峰扭送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搜走李峰身上的钱物。县国保大队队长一进门就劈头盖脸地猛扇李峰耳光,李峰的脸顿时火辣辣地疼,耳朵当时被打得失去听力,很久才能听到一点声音。随后另一警察给李峰打上背铐,还恶毒地把茶杯塞在手铐后面增加李峰的疼痛,然后逼李峰交代信神书籍和光盘是谁给的。警察见李峰不说,整整折磨他一天,也没让他吃饭。

23日晚上9点,警察把李峰押送到该县看守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设施罪”将李峰刑事拘留15天。

在看守所的第三天,县国保大队队长又提审李峰,并明目张胆地勒索他,说:“你这事得花两三千元才能解决,要想早点出去少受点苦就赶紧交钱!另外你还得把光碟和书的事说清楚才能放你!”李峰未从。警察勒索未遂,恼羞成怒,变着法地折磨李峰,还唆使犯人殴打他。一次,警察以背监规为由把李峰叫到办公室,给他上背铐。还有一次提审时,李峰因身体不舒服实在支撑不住,坐在地上,看守所另一副所长警察对他连打带踢,还指使两个犯人狠打李峰的脸,猛踹他的腰。

李峰被押第37天的上午,县国保大队队长再次审讯李峰并命令他在逮捕证上签字。

2009年9月18日,该县法院开庭审理李峰的案子,审问期间,陪审员强调说:“你这属于信仰问题,性质严重!”审讯完警察让李峰在口供上签字。

2010年5月17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李峰判刑三年。

2010年6月18日,李峰被押送到临汾市一监狱干了两天活,21日又将其押送到邻市一监狱服刑。在那里,监狱管教对基督徒要求特别苛刻,连上厕所都得报告。管教还指使犯人虐待基督徒,犯人和狱警组长合伙对李峰拳打脚踢、猛扇耳光,嘴里还不停地骂李峰,说一些亵渎神的话。李峰在狱中过着非人的生活,于2012年2月22日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酒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家住甘肃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岁)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闯进门,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将其押到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队长就个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审问李智,无果后,几名男警揪住她的头发狠扇其耳光,并对其拳打脚踢,…

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