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李秀梅(化名),女,64岁,河南省许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时许,李秀梅正准备吃饭,四名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四处乱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书籍、资料全部带走,并强行把李秀梅抬上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反复审问李秀梅家是哪儿的,叫什么名字,带领是谁,怎么联系的,书籍都是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审讯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中午,无果。警察恼羞成怒,朝李秀梅的脸左右开弓猛扇耳光,李秀梅的脸被打得乌紫,眼睛肿得睁不开。

12月17日傍晚,警察将李秀梅连夜转押至许昌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的过渡室里,警察上午让犯人背监规,下午给犯人洗脑。犯人每天吃的是拳头大的馒头,喝的是能照影子的稀汤,汤里飘着的几片菜叶上面粘满了小黑虫,根本吃不饱。因长期营养不良导致李秀梅体力不支,一个多月后,李秀梅患重病,大小便失禁,警察也不给她治疗。因在看守所随时会被警察提审,李秀梅因担心遭到毒打心里紧张害怕,因此患上了心脏病、高血压,至今没有痊愈。

随后,李秀梅被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一年零七个月,期间,每天都得干活(叠元宝、编辫子)。最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秀梅有期徒刑三年。后将其押往监狱服刑。

刑满出狱时,警察让李秀梅家人和村支书担保,才将她释放。李秀梅到家第二天,村支书又让她的儿子把她带到当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让李秀梅在很多资料上签字,而且不让李秀梅看资料内容,李秀梅拒签。警察就强行攥住李秀梅的手在材料上按了指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判刑三年刑

刘诚,女,24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警察突然闯入刘诚家,不容分说就开始抄家,并强行将刘诚抓捕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诚信神事宜,未果,便令其站到天亮,次日将她押送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内,警察分三班轮流审讯刘诚,…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传福音遭抓捕 被关禁闭80多天并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昕(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时半左右,苏昕和几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县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联合派出所的警察围堵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苏昕关进铁笼子,就传福音事宜对其审讯,未果。 12月9…

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诱捕 无故判劳教三年

2005年9月15日下午4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享(化名,女,现年69岁)正在女儿家小住,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该县公安局副局长伙同三个男警闯入李享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搜查,搜出一台录音机、一张传福音名单、几份信神资料。警察临走前在她家门上贴上封条,暂时未将李享抓…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判劳教三年

王梅(女,45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与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个宗派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王梅二人在回来的路上,被闻讯驱车(两辆警车)赶来的警察中途截住,强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当地一派出所。 到了该所,吉林省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