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18年4月28日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最终审讯无果。20多天后,警察再次提审苏敏,见其拒不交代,一警察用脚对其猛踢,边踢边吼道:“你们信神的人真该枪毙了!就算你不交代,我们也能判你刑!”最终,苏敏被强行定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零一个月。

苏敏出狱后,警察还唆使其邻居监视她约半年时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关押的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47岁)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据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张强刚从一聚会所出来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从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张TF卡、1份信神笔记,随后将其带到一宾馆进行秘密审讯。 在…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赵爱姿,45岁,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赵爱姿正在商丘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当天下午被转押到另一派出所。 审讯时,警察强逼赵爱姿说出是谁让她传福音的,教会带领叫什么,教会有多少钱财,有多少人信神等。赵爱姿未透露任何教会信息,警察…

许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李秀梅(化名),女,64岁,河南省许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时许,李秀梅正准备吃饭,四名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四处乱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书籍、资料全部带走,并强行把李秀梅抬上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