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2018年4月28日

胥丽,女,46岁,家住云南省安宁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3日,胥丽在去医院看病的途中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并强行抓到了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强行脱光胥丽的衣服搜身,并将她的手表和钥匙没收,又强行给她拍照、按手印。审讯期间,警察将胥丽打上背铐,将她反铐在凳子后面。瞬间,胥丽感觉自己的手像被折断了一样疼痛难忍。接下来的三天三夜,警察24小时轮番审讯胥丽,不让她睡觉,只要她稍一打盹,警察就用烟熏她的眼睛,又用烟头烫她的脸。胥丽被折磨得疲惫不堪。警察甚至还用笔尖狠劲儿戳胥丽的额头(导致她至今仍留下伤痕)。当警察拿出照片让胥丽指认其中的基督徒时,胥丽说不认识。警察立刻恼羞成怒,将胥丽强行押送到了看守所。

半个月后,胥丽又被押到公安局。在公安局内,警察对胥丽威逼利诱,并强迫她去指认一基督徒,胥丽不从。警察见状气急败坏地跑到胥丽家去抄家,搜走了胥丽的信神书籍和MP3播放器。

2009年4月5日,法院强行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胥丽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延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被判刑八年

2012年12月21日晚上9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超(化名,女,时年39岁,家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在家中被龙井市公安局警察强行抓捕并抄家。警察把付超家翻了个底朝天,搜走付超家里2000元钱的存折。 之后,付超的弟弟去延吉市某看守所看望付超时,警察说:“拿钱也白搭,有人…

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

滨州市一对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亲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家住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力(男,27岁)正在家中维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亲李志(55岁)、母亲李新(49岁)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刘海(男,77岁)(均化名)在屋内聚会。因恶人盯梢并举报,国保大队两名警察伙同当地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和…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