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判刑三年刑

2018年4月28日

刘诚,女,24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警察突然闯入刘诚家,不容分说就开始抄家,并强行将刘诚抓捕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诚信神事宜,未果,便令其站到天亮,次日将她押送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内,警察分三班轮流审讯刘诚,就“聚会处在哪里,教会带领是谁,谁给传的福音”等情况进行审问,未果。警察见状威胁道:“零口供也要给你判刑三年!”随后四天三夜,警察不准刘诚睡觉,一直将其铐在老虎凳上。

2008年9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刘诚有期徒刑三年。

2010年6月,刘诚获释。

刘诚获释至今,警察对其仍不放松,隔三岔五到其家中盘问,致使她一直不敢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长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遭诱捕 无故被劳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关晓颖(女,42岁)和刘思敏(女,50多岁)(均化名)去该市一宗派信徒家传福音,被他们举报,随后宗派带领及五名信徒将关晓颖、刘思敏围堵并强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内,警察审讯关晓颖时,一警察扇了她六个耳光,在其头部连击…

遂宁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张慧莹(化名),女,50岁,家住四川省遂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张慧莹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警察突然手持冲锋枪破门而入,将张慧莹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着,警察不由分说便开始到处翻箱倒柜地搜查,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400元现金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张慧莹等…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八年

2015年10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江苏省的基督徒陈明(男,47岁)因信全能神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陈明扭送到市国保大队专门用来刑讯信神之人的秘密基地关押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陈明在被关押期间,因受不了酷刑折磨,将自己的脑袋使劲撞在桌子的角上想以死解脱,当…

商丘市一年仅25岁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化名,女,25岁)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强行拉上警车抓捕至县公安局。 警察审问张洁:“谁传你信神的?谁让你在这儿传福音的?”因不满意张洁的回答,一警察怒气冲冲地给了她一耳光。紧接着五六名男警把张洁带到一间屋里让她面向墙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