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12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其中11人遭拘留 多人被判劳教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4月7日上午9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义(时年55岁)接待11名基督徒聚会(刘义等12名基督徒均是吉林省松原市人),被松原市公安局和当地派出所联合布控围剿抓捕。当天,警察在每个附近道口设卡,出动七八辆警车,20余名警察破门而入,将聚会的12人强行抓捕,警察将翻出的信神书籍没收,并将12名基督徒强行押往派出所。

到派出所,警察对12名基督徒搜身,并将他们分开审讯。警察记录了12个人的姓名、年龄、住址,并到其中几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搜走部分信神相关资料。审讯期间,警察对12名基督徒均审讯道:“你们干吗要信神呢?你不知道国家不允许吗?你们信的是‘东方闪电’、实际神,国家早就明令禁止,予以取缔,你们为啥顶风上呢?谁是你们的带领?还有哪些人信神?”众基督徒均未正面回答,最终审讯无果。

当晚6时许,警察将刘义等11名基督徒押送到松原市看守所羁押。张栋学(男,时年61岁)则被释放。

到了看守所,警察对众基督徒再次搜身,将他们身上的金戒指、金耳环等贵重物品全部掳去。最终,除刘飞(女,时年14岁)因未成年被拘留半个月后释放,其余十名基督徒一个月后陆续被警察判处劳教。

张丽(女,时年32岁)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处三年劳教;姜艳(女,时年37岁)、张红(女,时年49岁)以“信邪教,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判处三年劳教。之后,张丽三人被一同押送到吉林省某劳教所,直至期满释放。

关世福(男,时年34岁)在关押了15天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信邪教”为罪名将他判处三年劳教。2003年4月23日,关世福被押送到吉林省长春市某劳教所。因黄胆型肝炎,关世福劳教六个月后被保外就医;刘义以同样罪名被判三年劳教,后因结核病获取所外执行。

吕桂芝(女,时年65岁)以“信邪教”为罪名被判两年劳教,并被押送至劳教所。到了劳教所后,吕桂芝因检查出陈旧性结核,劳教所拒收,又被警察押回松原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吕桂芝的家人被警察勒索2万5千元,于两个月后获监外执行。王雨涵(女,时年19岁)以“信邪教,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被判两年劳教,直至期满释放。

王硕(女,时年18岁)、孙婷(女,时年22岁)在看守所里关押了一个月后,均被警方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劳教一年零六个月。期间,孙婷母亲被警察勒索2000元钱,孙婷才被减刑约两个月。2005年8月,孙婷被提前释放,王硕直至期满释放。

郑可(女,时年39岁)在看守所关押40天后,被警察以“政治犯”的罪名判处一年劳教,2003年5月17日被押送到劳教所。劳教期间,郑可家人虽被警察勒索2万元钱,但未获得减刑,直到期满才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劳教三年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基督徒潇友(时年47岁)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后被判劳教三年。 事发当日,潇先生去赤峰市某县传福音,被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县刑警大队。 到了刑警大队,警察对潇先生说:“有人举报你在这里非法传教,而且你身上有圣经。在共产党统治的…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逼供并判三年劳教

肖丽(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丽去聚会所聚会,在克拉玛依市一车站刚下车,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蹿出来扑向肖丽,将其按倒在地,后强行塞进一辆小轿车,押到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二话不说,便把肖丽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后朝下,左…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并遭药物摧残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英(女,52岁,家住新疆)刚走进一聚会所,便被跟踪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里。警察令其脱光衣服搜身后,又将聚会处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将搜出的数本信神书籍全部没收,并将田英铐押至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个人信息,田英从警察口中得知自…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