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15年4月28日晚上8点,河北省保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兰兰(女,37岁)、杜美兰(女,47岁)、陈康(男,47岁)正在王瑜睿(女,50岁)租住的楼房里聚会,警察以“检查王瑜睿家下水道”为由诱骗其开门。随后,十几名便衣警察闯进房间,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疯狂搜家,将室内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并没收了王瑜睿的信神书籍和3000元现金、5万元的银行卡、笔记本电脑、摄像机等私人财物。随后,警察将郝兰兰等四人押上警车,带到公安局国保大队,留下一警察继续蹲守。

到了国保大队,郝兰兰等四人被带到地下室分开审讯。一男警勒令郝兰兰坐到老虎凳上,训斥道:“国家不让信全能神,你不知道吗?”并逼问其“你哪年信全能神的?谁给你传福音的?你都给谁传过福音?”还拿出一些基督徒的照片让郝兰兰指认,审讯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也没问出结果。警察又审问王瑜睿“你们上层带领是谁”“教会里都有谁”“杜美兰是不是教会带领”等问题,仍没有问出什么,轮番审讯无果。

29日上午8点,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郝兰兰等四名基督徒转押至拘留所拘留。期间,警察三次提审他们,每次都软硬兼施。并以信神影响孩子前途威胁基督徒放弃信神,均未得逞。

基督徒陈康被拘留15天后,警察向其家人勒索了5000元钱给其办理了取保候审,又索要200元生活费,于5月14日上午8点半被释放。警察勒令他一年内随叫随到,不准离开家。

其余三名基督徒郝兰兰、王瑜睿、杜美兰被送进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34天,每天被强制超时超负荷劳动。

警方向郝兰兰、王瑜睿的家人分别索要了2000元、5000元钱后,才于2015年6月16日将郝、王二人释放,并警告她们不许出远门,要随叫随到。基督徒杜美兰被判刑三年,后押至监狱服刑。

郝兰兰获释后,中共警察曾两次将她带到国保大队审问,并警告其不许再信神。郝兰兰在中共政府的监控之中,没有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嘉兴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并判劳教三年

段姿琳(化名),女,39岁,浙江省嘉兴市人。2003年8月14日中午,段姿琳在一派出所附近与其他基督徒见面时被几名警察抓捕,押至该所。 在该所,警察审问段姿琳信神之事无果,随后将其转到公安局继续审问,见问不出结果,警察就用卷成筒的报纸打她的头、戳她的喉咙,段姿琳一直不语。15日下…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并遭药物摧残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英(女,52岁,家住新疆)刚走进一聚会所,便被跟踪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里。警察令其脱光衣服搜身后,又将聚会处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将搜出的数本信神书籍全部没收,并将田英铐押至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个人信息,田英从警察口中得知自…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