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遭毒打 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赵永志,男,时年53岁,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点多,赵永志在虞城县传福音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点左右,被转押至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将赵永志铐在审讯椅上,当地派出所所长拿着从他身上搜出的笔记本说:“这个本子上的人是谁?家住在哪里?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赵永志未正面回答,接着警察将他带到另一个房间,六七名警察对其拳脚相加,将赵永志打倒在地,赵永志的脸立刻被打得青紫肿胀,双耳也“嗡嗡”作响,毒打持续了足有二十分钟。赵永志的脸和胳膊被打得麻木无知觉,腿上被打破皮。随后,警察将赵永志带回审讯室,所长恶狠狠地说:“你信神就是跟共产党作对,就因为你信神才抓你的。”接着警察强迫赵永志交代教会信息。赵永志不说,警察把赵永志带到房间内又对他拳打脚踢,赵永志被打得在地上打滚。一个学过武功的警察猛地一拳打在赵永志的心口窝上,赵永志痛得蜷缩在地上。两轮毒打过后赵永志已无法站立,警察仍将其铐在审讯椅上继续审问,最终审讯无果。

当晚,警察将赵永志押到看守所。三个多月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赵永志3年有期徒刑。随后将其押至河南省开封第一监狱服刑。

2015年12月7日,赵永志刑满获释。

2017年3月10日下午4点多,当地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进赵永志家欲再次对其进行抓捕,因赵永志不在家躲过一劫。警察又要求村民不管谁发现赵永志回来都要报警,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抓他,对赵永志要坚决打击。此后当地派出所警察又先后几次去抓捕赵永志,均未得逞。

为了躲避警察抓捕,赵永志被迫离家,至今仍在逃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四名六旬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7日上午11时许,李艳梅(女,66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李秀玲(女,60岁左右)、张春梅(女,61岁)、林广生(男,68岁)(均化名)四名基督徒在河南省开封市某市场传福音时,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至该所后,警察从李艳梅包中没收了传福音资料,…

项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刘洁(化名),女,35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刘洁和几名基督徒在贵州省某市传福音,被五六个警察围捕,警察给刘洁戴上手铐强行把她抬进警车,押送到当地公安局。 刘洁直接被带到审讯室,一名警察审问刘洁个人信息,刘洁没有正面回答。当晚…

运城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点,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顾晓(女,42岁)。进门不到两分钟,县公安局预审股股长带六名便衣警察(四男两女)开两辆车追来。闯进门后亮了一下工作证,便将段玉、肖玲娟强行带回公安局。随后,警察又押着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从肖…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关押的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47岁)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据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张强刚从一聚会所出来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从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张TF卡、1份信神笔记,随后将其带到一宾馆进行秘密审讯。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