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个月

2018年6月12日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点半,潘慧欣和基督徒毕艳红(女,38岁,黑龙江省人)骑着自行车刚走到菜市场西头,迎面过来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强行给潘慧欣戴上手铐,把包和自行车都没收。随即警察把潘慧欣、毕艳红分别塞进不同的车上,押至辽阳市某区派出所,随后转押辽阳市公安分局某派出所审问。

2014年2月12日,辽阳市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潘慧欣、毕艳红二人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在看守所里,潘慧欣被强迫干活,潘慧欣的双手大拇指累得不能打弯,夜里常疼醒睡不着觉,手患上了腱鞘炎。2014年8月12日体检时,潘慧欣被查出患有缺铁性贫血。

2016年12月22日,潘慧欣提前获释出狱。

因在看守所长期干活,潘慧欣的双手四根手指已经变形,至今不敢干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卫信林,男,71岁,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点左右,卫信林与七名基督徒李红军(男,53岁,)、王明明(女,28岁)、赵荣花(女,51岁)、大柱(男,65岁)、牛丽(女,64岁)、翠珠(女,62岁)、张瑞平(女,36岁)一起在某村传…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判有期徒刑五年

小陈(化名),男,4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5月至8月,小陈相继两次前往香港听道。时至2012年底,中共对凡是去过香港听道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开始就地抓捕,对没抓到的采取全国联网通缉。小陈也成了中共网上通缉的主要人员之一。 2013年12月2日晚上11点…

滨州市一对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亲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家住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力(男,27岁)正在家中维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亲李志(55岁)、母亲李新(49岁)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刘海(男,77岁)(均化名)在屋内聚会。因恶人盯梢并举报,国保大队两名警察伙同当地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和…

遂宁市警察持枪抓捕基督徒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俞俊秀(化名),女,41岁,家住四川省遂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晚上,公安局警察在一接待家楼下布控抓捕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公安局十多个警察手持冲锋枪凶神恶煞地破门而入,将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并用枪抵到他们头上。接着,警察开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