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八年

2018年6月12日

2015年10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江苏省的基督徒陈明(男,47岁)因信全能神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陈明扭送到市国保大队专门用来刑讯信神之人的秘密基地关押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陈明在被关押期间,因受不了酷刑折磨,将自己的脑袋使劲撞在桌子的角上想以死解脱,当时脑袋被撞了个大洞,到现在还留有一个三叉疤。

同年11月,陈明被转押到看守所关押。

2016年末,陈明被判刑八年,后被押至监狱服刑。

截至2018年,因陈明仍在服刑当中,其被捕后遭刑讯、判刑的详情无从得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昌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刑三年

苏芳(化名),女,45岁,四川省西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苏芳因传福音被恶人举报,2012年12月18日晚上7点多,十多名警察闯进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苏芳卧室乱翻,搜查未果。警察强行将苏芳押至派出所审讯室。 到了审讯室,所长喝令苏芳坐在老虎凳上,将其手脚固定住,后警察…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李兰,女,48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来到李兰家中,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大肆对李女士家抄家,没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书籍,之后,将李兰强行押至派出所。 到该所,警察给李兰铐上手铐,带…

池州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一村干部带着六名警察突然闯入他家,不由分说便将李忠铐住,随后疯狂抄家。一番搜查过后,李忠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1.8万元教会钱财、多本信神书籍、六张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没收,并…

松原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4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超(男,时年32岁)和张磊(男)在松原市某县一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押送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分别给冯先生二人戴上手铐并搜身,但没有搜到一本信神书籍。随即警察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