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并遭药物摧残

2018年6月12日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英(女,52岁,家住新疆)刚走进一聚会所,便被跟踪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里。警察令其脱光衣服搜身后,又将聚会处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将搜出的数本信神书籍全部没收,并将田英铐押至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个人信息,田英从警察口中得知自己已被他们跟踪半年。审讯无果后,警察将田英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内,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和钱财的下落,多次提审田英,其中一次连审三天,见她不说便对其狠扇耳光,揪头发,还不让其吃饭和上厕所。田英每次被提审都被警察折磨得精疲力竭,被打过的地方也疼痛难忍,但田英未透露教会信息。警察又前后两次将其押回家中搜查,将一本信神书籍、圣经和田英的3700元现金没收后(未归还)将其押回。

2006年年初,法院两次开庭审理,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田英有期徒刑五年,后押至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田英每天被强迫干十几小时的繁重体力活。监狱里的医护人员骗田英说其患有糖尿病,强迫她服用一种白药片,还诱骗其说是治糖尿病的药,每天必须吃两片,由管教每天监督把药吃到嘴里。因服用此药,田英渐渐精神无力,以至于晕死过去,醒来后她拒绝服用此药,身体才逐渐恢复。

2009年9月9日中午,田英刑满获释。释后,警察还派居委会人员继续盯梢、监控,田英感到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闵依然(化名),女,33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闵依然正在云南省昆明市的一聚会处,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户口为由强行闯入,随后对聚会处进行查抄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信神书籍、手机、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随即将闵依然强行押到派…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两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时许,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辉(男,52岁 )、王力卓(女,50岁)夫妻二人在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四五名警察驱车而至,将张辉夫妇强行抓捕并铐押到当地公安局分局。 当晚8时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审讯王力卓。同时,五六名警察…

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劳教三年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基督徒潇友(时年47岁)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后被判劳教三年。 事发当日,潇先生去赤峰市某县传福音,被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县刑警大队。 到了刑警大队,警察对潇先生说:“有人举报你在这里非法传教,而且你身上有圣经。在共产党统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