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任意抓捕重判三年

2018年6月12日

刘玉澜(化名),女,53岁,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3月9日凌晨5点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刘玉澜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就把刘玉澜带到市公安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玉澜有没有信神书籍,是谁传信神的,并让其指认三名基督徒的名字等,审问40分钟左右,无果。警察又将刘玉澜的两个女儿叫来诱劝其出卖教会信息,仍无果。

刘玉澜被拘留一个月零十二天后,警察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没有判决书),擅自重判刘玉澜三年劳教。警察拿一张纸给刘玉澜看,并说:“因着你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所以判你三年劳教!”说完就强行抓住刘玉澜的手按手印。

4月21日上午8点,警察将刘玉澜押到看守所。

4月28日早上7点左右,警察将刘玉澜押往女子监狱。

2007年3月30日,刘玉澜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在给福音对象传福音时,当地八名警察闻讯赶至,随后将孟娟摁在地上殴打。警察对其拳打脚踢长达8分钟,孟娟被打得浑身疼痛。随后八名警察连抬带拽把孟娟扔在一间屋里。下午6点30分,警察将孟娟及屋里…

遂宁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张慧莹(化名),女,50岁,家住四川省遂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张慧莹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警察突然手持冲锋枪破门而入,将张慧莹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着,警察不由分说便开始到处翻箱倒柜地搜查,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400元现金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张慧莹等…

晋城市一基督徒因存放信神书籍被重判七年

2003年8月4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心萍(化名,女)正在公司上班,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公司将其抓捕。警察将她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一部传呼机、一张磁卡、一张充值卡、身份证及500元现金全部没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又在公司肆意搜查,搜出6000本信神书籍…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4日下午1时许,家住内蒙古赤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女,时年31岁)在辽宁省阜新市传福音时,被闻讯而至的两名警察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将赵丽带到一房间,勒令她手拿传福音资料拍照。警察登记她的个人信息后,又审问其信神之事和带领的信息,审问至晚上11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