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一对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亲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家住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力(男,27岁)正在家中维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亲李志(55岁)、母亲李新(49岁)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刘海(男,77岁)(均化名)在屋内聚会。因恶人盯梢并举报,国保大队两名警察伙同当地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和一警察驾驶一辆私家车赶至李志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李力的卧室大肆搜查,搜走四台MP5播放器、三本信神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200元现金(均未归还)。随后,警察将李志父子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搜走李力随身携带的350元现金、一台MP5播放器(均未归还)。经审讯无果后,警察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李志父子押至看守所关押。

期间,国保大队的警察对李力再次提审,并对他训斥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共产党不允许的!”审讯无果。

2月16日下午5点30分,警察将李力释放。

最终,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志有期徒刑三年。

12月3日,警察将李志押至监狱服刑。

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李力和母亲被迫离家,东躲西藏,二人均患上了神经衰弱的疾病。中共的迫害使李力一家四分五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项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刘洁(化名),女,35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刘洁和几名基督徒在贵州省某市传福音,被五六个警察围捕,警察给刘洁戴上手铐强行把她抬进警车,押送到当地公安局。 刘洁直接被带到审讯室,一名警察审问刘洁个人信息,刘洁没有正面回答。当晚…

兴安盟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基督徒谢和丽(女)在兴安盟某村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押送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里,两名警察对谢女士审问道:“带领是谁?教会里还有谁?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谢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去就用手砍谢女士后背,并用手铐将其…

杭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李志强(化名),男,时年48岁;张俊峰(化名),男,时年39岁,均是浙江省杭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下午3点多,李志强和张俊峰正在杭州市一出租房里商量教会事情。三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房间,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将李志强两人抓捕。警察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没收…

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8月4日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铜山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岁)与两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会处商量教会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三人控制,接着在屋里查抄一番。将信神书籍、记事本、MP5播放器、手机和几百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