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半

2018年6月10日

2015年1月的一天晚上,山东省潍坊市的三名基督徒辛月(女,48岁)、周永(女,49岁)、白双(女,57岁)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基督徒家庭聚会时,当地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像土匪一样抢走若干本信神书籍和8155元现金(均未归还),随后强行将辛月等四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反复逼问:“信神书籍都是从哪儿来的?”“你们都和谁联系?”等问题,基督徒均未正面回答。

最终,法院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辛月三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以同样的罪名拘留周永、白双二人。

随后,警察分别于2月2日、23日向白双、周永的家人勒索钱财1100元和5700元,后将她们二人释放。

白双、周永回家后得知,浙江警方联合山东警方已经到她们家中非法搜家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劳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无故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时许,该县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一村庄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举报,当地派出所五名男警闻讯赶至,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

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红(化名,女,43岁)夫妇正在出租房内经营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在于红家中一阵乱翻后,将翻出的信神书籍、光盘、教会钱财收据单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于红夫妇押到某基地关押。 关押期间,警察从不让于红夫妇吃饱饭,每顿只…

赤峰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强制劳教三年

何为真,男,时年41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姜俊,男,年龄不详,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何为真与姜俊在内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没收传福音书籍、CD机、CD光盘若干、何为真的户口本。 随后,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