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至今在押

2018年6月12日

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残酷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中共警察对基督徒肆意抓捕、拘留、判刑,致使不计其数的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和监禁,失去人身自由,基督徒的人权也遭到严重侵犯。2017年7月,浙江省警方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采取统一抓捕行动,被抓的基督徒均在审讯后被关押至看守所,截至2018年3月份,至少有15名基督徒已被关押8个月,仍未获释。(以下基督徒均化名)

杭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华心怡,2017年7月的一天被警察强行抓捕,至2018年3月,仍被羁押一看守所。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8点左右,华心怡(33岁)正要出门,被当地国保局的五名便衣警察拦截。警察抢下华心怡手中的包,将其中的多部手机以及12万元现金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警察又强迫华心怡打开住处的门,警察从华心怡住所搜走若干本信神书籍。随后将华心怡押至当地派出所,次日上午8点,转押看守所。

华心怡被抓后的第六日,其父母收到当地公安局寄来的拘留通知书,才得知华心怡已被当地公安局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8月8日,又收到公安局寄来的对华心怡正式执行逮捕的通知书。

9月11日,当地国保局的警察恐吓华心怡的丈夫(基督徒),若华心怡继续坚持信仰,不透露教会信息,将要被判刑。警察还诱骗他劝说华心怡放弃信神,就可为华心怡申请缓刑,华心怡的丈夫未从。

2017年11月17日,当地国保局将华心怡转押至区看守所。期间,警察不允许任何人探视她,家人想给华心怡送衣服也被警察拒绝。

截至2018年3月,华心怡仍被关押。

杭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戴玲玲,2017年7月初被警察非法抓捕,随后关押在一拘留所,直到2018年3月仍未获释。

2017年7月的一天早上8点,当地派出所的十余名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戴玲玲(30岁)家并大肆搜查,警察踢破其中一间房门,搜走若干本信神书籍、一部分教会钱财(数额不详)、一部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脑主机(至今未还)。搜查至12点多,警察将戴玲玲押至当地派出所。

7月3日,警察认为戴玲玲是教会的主要带领,将其押到拘留所刑拘。

戴玲玲被抓一个星期后,国保大队的警察唆使她的家人劝其放弃信仰,并签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戴玲玲与家人见面时,有几名警察陪同,他们的说话都在警察的监视之中。警察还恐吓她的家人探视时不要乱说话,否则会惹祸上身。自戴玲玲7月被抓至今,只有一个亲人见过她一面。截至2018年3月份,戴玲玲仍在押。

据了解,2017年7月份,杭州市还有9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分别是金明霞(51岁)、王丽君(45岁)、李慧(45岁)、林怡真(42岁)、马苏叶(38岁)、宁思静(27岁)、杨爱萍(53岁)、蒋洁(54岁)、周雅琴(54岁)。浙江省的其他市也有四名基督徒被抓,分别是:临安市方雅(33岁)、绍兴市应爱玉(50岁)、台州市陈爱萍(50岁)、温州市王新翠(50岁)。其中金明霞、李慧、马苏叶、应爱玉、陈爱萍五名基督徒的家中被警察搜查,信神书籍、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基督徒被抓后,均被要求在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上签字,警察还利用家人劝说他们放弃信仰,并威胁说不签字的就不被释放。王新翠还被警察强行洗脑一个月之久。基督徒被关押期间,警察不允许任何人探视他们。

据悉:警方提前4个月就对基督徒监视跟踪,随后进行统一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劳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无故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时许,该县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一村庄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举报,当地派出所五名男警闻讯赶至,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

阜阳市一六旬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阜阳市颖州区的基督徒李强(化名,男,时年63岁)在某镇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警察将其带到了该镇派出所院内的一间小屋,屋里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这里。两个警察用力将李强朝小屋里一扔,还没有等他爬起来,一警察拿着警棍就在其大腿、…

菏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异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辉(男,25岁,山东菏泽市人)、任重(男,34岁)、岳鹏(男,40多岁)、沙超(男,50岁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会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接他们的基督徒(一人侥幸逃脱)。随后,警察将刘辉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狮…

池州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一村干部带着六名警察突然闯入他家,不由分说便将李忠铐住,随后疯狂抄家。一番搜查过后,李忠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1.8万元教会钱财、多本信神书籍、六张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没收,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