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2018年6月12日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的一部手机和几本信神书籍(未归还),随后将吴明和他不信神的妻子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吴明无果,于凌晨将其押送到看守所,办完手续后直接带到一秘密地方审讯。到了目的地,警察把吴明的手反绑在身后吊起来,使其只能脚尖着地,吴明的胳膊像被扯断一样疼痛难忍,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警察不停地逼问教会的事,并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他指认,见其不回答,就狠劲抽打他的脸,吴明的脸立时肿起来,脸上火辣辣地疼。吴明被吊审一小时后,胳膊肿胀得像面包一样,铐齿深深嵌入肉中,手腕处呈瘀紫色。

警察先后两次的刑讯皆无果。一个月后,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吴明有期徒刑三年,在看守所关押一年后警方才将其转入监狱服刑。

2015年8月,吴明获释出狱。警察让他每个月到派出所、社区报到,还常常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盘问信神情况,他家周围一直都有人在监视。

吴明的妻子于被抓后的第二天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判劳教三年

王梅(女,45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与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个宗派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王梅二人在回来的路上,被闻讯驱车(两辆警车)赶来的警察中途截住,强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当地一派出所。 到了该所,吉林省洮南…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九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正浩(化名,男,时年48岁),安徽省人。 2012年12月20日,顾正浩刚从一聚会处出去,准备去市场给其他基督徒采购手机,因手机被中共警方定位、跟踪,安徽省两处公安局联合出动20多个警察将其抓捕至公安局,后转押到看守所关押。 2012年12月23日中午11点左…

运城市母女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判刑三年至今下落不明

2010年7月16日晚上7点多,山西省运城市某镇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该镇基督徒苏丽然、乔丰丰(母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她们家中大肆搜查,搜出四箱信神书籍和一些刻有全能神话语的光盘,苏丽然家中存放的12,000元现金也被一警察掳走。随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驱车赶到,厉声冲苏…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并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李雪梅,女,41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踪,随后在一个胡同里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围捕,并被强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强逼李雪梅脱光衣裤接受检查,并把她随身带的手表等财物统统没收。之后,警察让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