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8年6月12日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关押的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47岁)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据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张强刚从一聚会所出来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从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张TF卡、1份信神笔记,随后将其带到一宾馆进行秘密审讯。

在宾馆,警察为逼张强说出教会的情况,把他架上刑具木架给他用刑,还给他戴上重重的脚镣,泼冷水吹空调冻他,三天三夜未给他吃饭。警察又给他戴上重重的头盔,将他的一只手吊在窗户上面,脚尖不着地。警察还用镊子夹他的胡子、眼睫毛,甚至用锯条绞他下身的体毛,痛得张强大声惨叫。警察还将张强遭受酷刑折磨的画面拍下来取乐。刑讯期间,只要张强的回答稍不合警察的意,就会遭到一顿毒打。据一同被关在该宾馆的其他基督徒说,连续两天一直听到张强声嘶力竭的惨叫。

2016年3月,江苏省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张强已被折磨得身形极度消瘦,但仍被警察戴上足有2.5公斤重的脚镣出庭。最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张强七年有期徒刑,后押至监狱服刑。截至2018年,张强仍在服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铜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并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贵州省铜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坚(男,64岁)在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押上警车带至公安局,审问无果后将其释放。 13日晚上7点,公安局刑警队长带着三名警察到李坚住所,搜出多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十台MP5播放器,1350元现金,(均已没收)。随…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卢小荟(化名),女,56岁,江苏省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踪了两个多月的卢小荟,在浙江省去聚会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盘问卢小荟个人信息后,又让其说出教会信息,审讯无果。 期间,警察到卢小荟家搜查,警察将卢小荟家中的三四个大…

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墙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时许,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联合三个下属单位,十多名警察围捕了本市一聚会所陈怡(女,时年59岁)家。 当天下午,李想(女,时年37岁,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传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墙入院后破门而入,进屋就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殴…

呼伦贝尔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劳教三年

于淑波(女,时年45岁)、张淑芬(女,时年58岁),两人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点多,呼伦贝尔市的某旗棚户区内,两名便衣警察在气势汹汹地训斥正在传扬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张淑芬两名基督徒:“我们都监控你们好几天了,今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