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8年6月12日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条铂金项链和手机全部没收。此后的七天七夜里,警察罚顾玲一直站着,不准她睡觉,也不给她吃饭,并由专人轮番对其看守。第八天,顾玲被戴上手铐押送到看守所。之后,看守所的人打电话让顾玲的家人送被子和衣服去。

2016年10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顾玲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后押到监狱服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8月4日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铜山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岁)与两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会处商量教会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三人控制,接着在屋里查抄一番。将信神书籍、记事本、MP5播放器、手机和几百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三…

张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后判三年劳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甘肃省张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齐(化名,女,46岁)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翻墙入室(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强行搜查基督徒的包,从小齐包里搜出一部手机、传呼机、400多元现金(未归还),随后将小齐等人强行铐押至公安局,后转押至国保局。 国…

辽源市一基督徒十年连遭三次抓捕 共被劳教、判刑长达六年之久

常方,女,时年38岁,吉林省辽源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近十年时间,常女士连遭到中共三次抓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六年之久。 常女士因传福音首次被抓捕、劳教 2003年4月26日,常方与基督徒赵敏在辽源市给一名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辽源市某乡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闻讯赶到…

长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劳教三年

2003年1月16日上午9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满峰(男,59岁)在给一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宗派带领举报,随后,当地镇派出所警察赶到,将周满峰强行带到派出所。 当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岁)刚到该镇基督徒邓英杰(男,62岁)家,四名男警强行闯入不容分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