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六名基督徒被抓并遭非法判刑

2018年6月12日

2015年4月,在江苏省发生了一起中共警方强行入室,非法抓捕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的事件。

事发当天,基督徒李明(30岁)与张宇(28岁)、陈义(34岁)、刘小东(19岁)、时光(30岁)五人正在本市基督徒程仁宽(63岁)家聚会,当地公安局四五名警察突然闯入,随后在房间里肆意查抄,当场掠走上百本信神书籍、四百余张光盘、八台电脑、五台MP4播放器、一部手机、八张TF卡、7500元现金及一些私人物品(均未归还)。随后几名警察将李明等六人押到公安局大楼地下审讯室,另几名警察则留下继续蹲守。

在该局,警察对李明等六人分别进行审讯后,又将他们转押至派出所继续审问。

派出所审讯室内,警察将李明锁在老虎凳上,随后逼问其个人和教会信息,审讯至次日中午无果。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两天没有让李明睡觉。

第三天,警察将六人转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国保大队的警察提审李明三四次,还拿来基督徒的照片让他辨认,见其不答,又诱哄李明举报两名基督徒,未逞。

2015年6月,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六名基督徒批准逮捕;9月,警察向李明等六人下达起诉书,直至2016年10月,法院才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审理此案。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时光、程仁宽三年零三个月有期徒刑;张宇、陈义、刘小东三年有期徒刑;李明被非法判处两年零三个月有期徒刑。2016年11月,警察将李明、时光等六人押送至监狱服刑。

据时光妻子哭诉,自时光被捕至入狱,其家人未收到任何来自警方及法院的相关证件,直到警方将时光等人被捕的消息发布于官方网站后,其妻子才获悉时光被捕判刑一事。

2017年7月28日,李明刑满获释,时光等五人仍在服刑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名基督徒信神被抓 被重判五年

刘圆(化名),女,36岁,家住重庆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7月的一天,刘圆在一聚会所聚会,被恶人举报,五名警察及村干部等七人冲进屋内,将刘圆铐上手铐,拉到院坝里将她控制住。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在各房间到处乱蹿,翻箱倒柜地搜查,没收聚会所一千多本信神书籍,…

松原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4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超(男,时年32岁)和张磊(男)在松原市某县一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押送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分别给冯先生二人戴上手铐并搜身,但没有搜到一本信神书籍。随即警察将二…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无故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2日夜里11点左右,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峰(男,45岁)到本县一村庄传福音时,住在基督徒赵阳家。该村村长带着9个村民凶神恶煞地闯入,二话不说便在赵阳家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数张诗歌光盘(共计281张)和数本信神书籍后,将李峰用绳子捆住,押到大队部并绑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