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4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超(男,时年32岁)和张磊(男)在松原市某县一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押送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分别给冯先生二人戴上手铐并搜身,但没有搜到一本信神书籍。随即警察将二人分开审讯。警察喝问冯先生:“你信的是全能神,是国家打击定罪的邪教。你都跟哪些人联系,他们都住在哪儿?”冯先生没有回答,警察上前狠狠地打了冯先生一下。见审讯无果,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押送到另一派出所。

次日,警察又将二人分开审讯,审讯仍无果。随后,警察将二人押送到看守所。一个多月后,警察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强行判处冯超、张磊二人劳动教养三年。随后,两名基督徒被押送到吉林省某劳教所劳教,直到2005年才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两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时许,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辉(男,52岁 )、王力卓(女,50岁)夫妻二人在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四五名警察驱车而至,将张辉夫妇强行抓捕并铐押到当地公安局分局。 当晚8时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审讯王力卓。同时,五六名警察…

海东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时许,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东市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三名警察赶至,给小任打上背铐,连踢带打将其拉上警车(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两名警察针对信神及传福音等事对小任展开审讯,未果。警察冲上前将小任的手、脚用老虎凳的铁铐子卡…

延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被判刑八年

2012年12月21日晚上9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超(化名,女,时年39岁,家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在家中被龙井市公安局警察强行抓捕并抄家。警察把付超家翻了个底朝天,搜走付超家里2000元钱的存折。 之后,付超的弟弟去延吉市某看守所看望付超时,警察说:“拿钱也白搭,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