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并判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3月12日下午3时许,家住吉林省德惠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继国(男,53岁)在吉林市一住宅楼处被跟踪已久的省公安厅的六七名警察强行抓捕,并被直接押送到吉林省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在所里,省公安厅的几名警察对齐先生展开审讯,逼问道:“你们的带领是谁?名字叫什么?”齐先生说不知道。警察又指着搜出的电话本盘问其他基督徒的情况,未果。随后,警察到齐先生家搜家,将齐先生家中所有信神书籍和仅有的3600元生活费洗劫一空。后来,警察为了得到教会的钱款及带领的去向,对齐先生进行了长达六天惨无人道的迫害。

期间,警察先将齐先生五花大绑捆在椅子上,使其手、脚、全身不能动弹,再往齐先生的嘴里灌水两个多小时,接着反复多次将塑料袋套在齐先生的头上,扎上口系紧,使其喘不过气来。警察见齐先生仍不回答,便对其拳打脚踢,将齐先生手臂打脱臼,再用皮带抽……最后将齐先生扔进又冷又湿的屋子里,强迫齐先生光着脚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齐先生的整个下身被冰得毫无知觉,至今双腿还不能正常走路。

最终,警察以“信邪教”为由判处齐先生劳教三年,之后将他押送到长春市某教养所。

关押两年零七个月后,齐先生被提前释放。劳教期间,齐先生干活时被油漆熏坏眼睛,从此看不清东西。回家后,大队书记受警察指使,监视齐先生不许随便接触陌生人两年之久,致使齐先生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约8点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韩美(女,47岁)、王美华(女,49岁)、付丹(女,59岁)、尹兰(女,71岁)、鲍玉(女,75岁)、李梦(女)、李青(女)正在一聚会处商量传福音的事。因恶人举报,突然四名警察冲进屋里,一警察堵住门,恶狠狠地用手指她们…

开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

商丘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关押

高艳珊(女,45岁),刘曼(女,50岁),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点半,高艳珊的家里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高未开门。随后,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强行撬开高艳珊家的门锁,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随即在屋内屋外的各个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吉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重判三年

柯月玉(化名),女,45岁,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3日,柯月玉在路上打电话被警察监控,四名警察强行将其抓捕并带到某派出所。警察从柯月玉的身上搜出一张福音资料、手机,又从她的包里搜出一本笔记本与证件等。警察恶狠狠地审问柯月玉手机上的号码是谁打的,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