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抓捕并判三年劳教

2018年6月9日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小华(女,时年44岁)因传福音被警方获悉。

2003年6月3日早上7时许,唐女士还未起床,市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强行闯入她的家中,将唐女士抓捕至国保大队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喝问唐女士:“你是怎么信神的?是谁传你的?姓什么?家住哪儿?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她都给你讲了什么?”唐女士没有正面回答。警察继续逼问:“你信神以后都给谁传福音了?”见唐女士不语。之后,警察便强行让唐女士签字、按手印。期间,警察从唐女士的家中搜走信神书籍和一些光盘。

下午2时许,警察把唐女士强行押送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又针对传福音之事连续提审唐女士3次。无果后,警察便给唐女士拍照,并让唐女士交350元伙食费。

最后,唐女士被警察非法判处劳动教养三年。

2006年3月份,唐女士被提前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劳教三年

辽宁省大连市的孙玉红(女,46岁)等5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强行抓捕,并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内,警察从孙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样的纸条,抠问是谁给的,孙女士未正面回答。为抓捕传纸条给孙女士的人,…

江苏省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警方联合跨省抓捕

卫丰(46岁)和妻子梁悦(38岁),均系江苏省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5年8月的一天下午,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卫丰夫妇开的小店,后将他们控制。随后,警察强行押着卫丰到其家中搜查。进屋后,警察到处乱翻,搜出所有的信神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数台MP4播放器、两个移…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个月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点半,潘慧欣和基督徒毕艳红(女,38岁,黑龙江省人)骑着自行车刚走到菜市场西头,迎面过来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强行给潘慧欣戴上手铐,把包和自行车都没收。随即警察把潘慧欣、毕艳红分别…

杭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李志强(化名),男,时年48岁;张俊峰(化名),男,时年39岁,均是浙江省杭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下午3点多,李志强和张俊峰正在杭州市一出租房里商量教会事情。三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房间,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将李志强两人抓捕。警察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