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2018年6月12日

秦原(化名),女,49岁,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点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兴市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点左右,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获释。

秦原回家后,村干部、居委会、派出所的人经常到她家盘问、调查,不准她再信神。

2013年6月27日下午5点,秦原在湖州市一基督徒家门口被国保局的人抓捕,当场没收她身上的信神书籍与光盘(未归还),随即将她押往当地派出所审讯,无果。晚上11点多,秦原被释放。

2013年7月15日早上8点多,国保局的三名警察来到秦原家,再次强行将她押回公安局,并拿出十几名基督徒的名单和照片,威逼秦原说出他们的个人信息,其拒不回答,审讯未果。当天下午5点,秦原获释。

秦原回家后,其行踪依旧被中共监视。致使她无法接触基督徒,更不能聚会,村干部、居委会、派出所、国保局还经常上门盘问信神的事情。为躲避警察抓捕,秦原被迫离家。

2017年7月14日晚上10点,秦原和一基督徒在湖州市一聚会所聚会,被突然闯入的十几名便衣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8月3日,警察将秦原押送看守所羁押。

据悉:秦原等人被抓后,警察到其聚会所搜查六次,搜走现金约2万元及教会用的9台电脑、4个硬盘、2台打印机等电子设备(至今未归还)。

截至2018年4月1日,秦原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至今未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8月4日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铜山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岁)与两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会处商量教会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三人控制,接着在屋里查抄一番。将信神书籍、记事本、MP5播放器、手机和几百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三…

海东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时许,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东市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三名警察赶至,给小任打上背铐,连踢带打将其拉上警车(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两名警察针对信神及传福音等事对小任展开审讯,未果。警察冲上前将小任的手、脚用老虎凳的铁铐子卡…

襄阳市警方刑讯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厂印刷信神书籍时,因恶人举报,数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将厂房包围,为首的一名队长带三名警察冲进车间将汪明惠摁倒在地双手反铐背后,随后将其推上警车押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就审问汪明…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八年

2015年10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江苏省的基督徒陈明(男,47岁)因信全能神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陈明扭送到市国保大队专门用来刑讯信神之人的秘密基地关押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陈明在被关押期间,因受不了酷刑折磨,将自己的脑袋使劲撞在桌子的角上想以死解脱,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