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6月12日

卢小荟(化名),女,56岁,江苏省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踪了两个多月的卢小荟,在浙江省去聚会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盘问卢小荟个人信息后,又让其说出教会信息,审讯无果。

期间,警察到卢小荟家搜查,警察将卢小荟家中的三四个大桶和一个密码箱里的物品、所有的信神书籍全部洗劫一空,整个家被翻得一片狼籍。

次日晚上8点左右,中共以“利用写文章传播人信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卢小荟关押某区看守所。

卢小荟自2016年9月被抓,截至2018年2月15日,已被关押一年零四个多月,仍被关押在某区看守所,没有判刑,还不允许家人看望,只能写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判劳教三年

王梅(女,45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与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个宗派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王梅二人在回来的路上,被闻讯驱车(两辆警车)赶来的警察中途截住,强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当地一派出所。 到了该所,吉林省洮南…

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

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